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清晨的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投射进来,照在大床之上,顾佳彤白嫩赤裸的娇躯宛如八爪鱼一般紧紧缠绕在张扬的身上,娇嫩的肌肤感受到了阳光的照射,她睁开美眸,望着身边的张扬,俏脸之上蒙上一层娇羞,那副手铐已经解开,就放在床头柜上,顾佳彤看着手铐不由得想起昨晚的狂乱,难为情的皱了皱鼻翼,悄悄离开张扬,穿上睡裙,蹑手蹑脚的想要出去。
张扬睁开惺忪的睡眼,笑道:“这么早啊!”
顾佳彤把他的睡衣扔到了床上:“还早,都八点半了,你上班都要迟到了!”
张扬打了个哈欠,套上睡衣站起身来:“最近我的工作地点就是古城墙工地,每天去转一趟就行了。”
顾佳彤走入盥洗室,很快里面就传来哗哗的水声。
张扬道:“你打算在江城呆几天啊?”
“两天,和市政府把合同的几个细节最终敲定一下。”
“好啊,我刚好跟你一起回东江!”
顾佳彤冲凉出来,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黑发,有些惊奇道:“你也要去东江?”
张扬点了点头道:“市里让我去参加省党校的一个青年干部学习班,估计要一个月!”
顾佳彤唇角露出一丝浅笑,这就意味着她和张扬有一整个月的时间呆在一起。
张扬望着眼前的出浴美人,原始欲望又升腾起来,顾佳彤从他的眼神中马上意识到了什么,慌忙道:“别胡闹了,我十点钟还要去和李副市长见面呢!”
有了方文南注入的资金,古城墙的修缮进行的很快,如今已经开始城墙下的藏兵洞,秦传良这位古文化爱好者,几乎整天都长在工地上,天气这么热,他带着个草帽跟着那帮工人一起爬高上低,到处检查,秦清为此可没少埋怨张扬。
张扬来到工地现场的时候,看到秦传良正猫着腰往藏兵洞里钻呢,他慌忙跑了过去,一把拉住秦传良道:“我说秦叔叔,您老胳膊老腿的就别凑这份热闹了,等工人把里面清理干净了咱再去行吗?”
秦传良笑道:“我就这么点爱好你都要阻止我?是不是怕小清说你?”老秦同志心眼儿雪亮,对张扬和女儿的关系看得明白着呢,可女儿的性子他也清楚,女儿不主动说,他也不能跟着掺和。
张扬道:“你是我请来的景区总顾问,你应该以全盘策划为主,不用凡事都亲力亲为。”
秦传良道:“这些工人虽然有文物保护的意识,可毕竟知识上有所欠缺,我担心他们操作不当损毁了东西!”
张扬递给他一瓶水,秦传良喝了一口,又猫着腰钻了进去。
张扬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藏兵洞里倒没有什么文物,毕竟历经这么多的朝代,里面过去有的几件兵刃刀枪也已经被人给捡走了,他跟着秦传良钻了进去,走了几步,通道就宽阔起来,里面十分阴凉,外面的暑气被厚厚的墙砖挡住根本透不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