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左援朝对大哥的人品是信得过的,他很坚定的摇了摇头:“洪书记,我大哥应该不会贪污,他平日里最恨的就是贪污腐败,他怎么可能去做这样的事情?”
洪伟基有些不高兴了:“援朝同志,咱们共产党人要实事求是,让事实说话,让证据说话,你看看你手上的这份文件,证明你大哥在最近三年间,利用职务之便在药品的购销上捞取数额巨大的回扣。”他语重心长道:“援朝同志,你要冷静一些,正面事实真相,我听说你侄女在美国学留学,花费一定相当高吧?”
左援朝沉默了下去,他的内心在激烈搏斗着。
洪伟基道:“这件事影响很坏,我想你能够理智的面对出现的问题!”
左援朝点了点头,他的表情恢复了初始时的镇定,官做到他这种地步,已经可以在短时内很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了,洪伟基是想借着这件事打压他,左援朝并不怕,他在经济上没有任何的问题,他在个人作风上同样严谨,因为他年轻,他还想着向上走一步,他不会让这些事情毁掉自己的前程。洪伟基告诉自己这件事,就是想看他的笑话,就是想让他表明态度,要他大义灭亲。
左援朝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去恨一个人,可是在洪伟基的面前他仍然表现出足够的理性和克制,一字一句道:“洪书记放心,如果我大哥的事情属实,我绝不会徇私,我会尊重国家的法律!”
左拥军静静看着妻子,他的目光很平静,仿佛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跟他无关。
蒋心慧咬了咬嘴唇,忽然起身道:“总会有办法,我去找援朝,他是你弟弟,他是江城市市长,不会坐视不理的!”
左拥军摇了摇头:“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究竟拿了多少钱?”
蒋心慧木立在那里,睫毛垂了下去,目光不敢向丈夫看上一眼。
左拥军并没有责怪妻子的意思:“这件事不要让女儿知道!”
蒋心慧小声道:“拥军,我去说清楚,这件事跟你没关系,是我做错了事!”
左拥军摇了摇头道:“那些药品的确是我批准进入医院的,现在出了问题,我这个院长自然要出来承担责任,你去解释也没什么用,解释不清楚的!”
蒋心慧道:“是我收了冯爱莲的好处,是我贪心,不过仅仅是三万块,还是在事后,她只说是给晓晴上学的礼物……我以为没事……”她有些后悔,不过到现在为止她还没有认为这件事会有多严重,三万块而已,退出来就行了,更何况她姐夫是江城市公安局局长,小叔子是江城市代市长,这样的关系摆平这么点事情应该并不困难。
经过几次治疗之后,魏志诚的情况明显好转,昔日琢磨他的肝区疼痛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他偷偷去医院照了CT,结果让他喜出望外,他的癌肿比起治疗前缩小了一半,这让他看到了痊愈的希望,历经了这场生死劫难,魏志诚开始重新考虑他和顾佳彤之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