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当天的晚宴梁成龙是最郁闷的一个,从东江纺织百货商场的地块被王学海抢走之后,他就感觉到在东江抬不起头来,生意人分很多种,王学海绝对属于最卑鄙的一种,此人的能量很大,居然能够查出丰裕在北京建设京都大厦部分工程不达标的事情,假如这件事被捅出来,梁成龙可能会面临一大笔赔款,他放弃东江纺织百货商场也是权衡考虑的最终结果。这一事件对他的颜面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的叔叔是东江市委书记,平海副省长梁天正,在自己家门口,在叔叔势力范围内的地皮居然没有拿下,已经被业内同行视为一个天大的笑话,张扬的这番话,让梁成龙意识到,自己和王学海之间的战争并没有因为地皮的尘埃落定而结束,他一直都没有忍下这口气,百乐门事件也证明王学海的能量,以后的摩擦还不会少,他真正顾忌的还是王学海掌握了他在京都大厦工程上不达标的证据,这件事让他如坐针毡,寝食难安。
梁成龙是最先告辞的一个,周云帆看出他的心情不好也没有挽留,梁成龙这一走,其他人也都散了,周云帆本想招呼大家去百乐门玩玩,可新近百乐门发生的事情让客人们都心有余悸,没人响应他的号召,本来张扬倒是想带着何歆颜去唱歌,可顾佳彤的电话偏偏在这时候打来了,顾佳彤在居酒屋,喊他过去饮酒。
张扬看了看时间,现在才是晚上八点,还不算晚,何歆颜十分善解人意,看到他有事,轻声道:“你去忙吧,我自己坐公车回去。”
胡茵茹笑道:“哪能呢,我送你!”她指了指不远处的奥迪车,张扬点了点头:“那就拜托你了!”何歆颜走了两步,张扬在身后叫她道:“明天我去找你!”他之所以这样说,是心里有些歉疚,何歆颜淡淡笑了笑,跟着胡茵茹钻入了她的奥迪车中。
胡茵茹启动汽车,打开了音乐,轻声道:“男人都是这个样子,忙于事业,忙于花天酒地,百忙之中能够想起你已经不错了!”
何歆颜笑道:“胡小姐好像深有感触!”
胡茵茹道:“感触什么?都没有人追我!”她很熟练的把车倒出去,然后开车向远方的道路驶去,张扬仍然站吉普车前向她们挥了挥手。
何歆颜落下车窗向他招了招手,然后道:“怎么可能,胡小姐这么漂亮,怎么会没人追?”
胡茵茹笑道:“我也奇怪,我十七岁的时候爱上了一个人,对他崇拜得五体投地,可人家根本看不到我,我单恋了一年,眼睁睁看着人家和女朋友步入婚姻殿堂,从那以后,我的感情世界就成了空白,没人追我!一个追我的都没有。”
何歆颜听她说得有趣,禁不住格格笑了起来。
胡茵茹道:“何小姐这么青春靓丽,身边一定好多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