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佯怒道:“你有没有搞错,我是你师父,你懂不懂得尊师重道?”
“我早就不认你了,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现在我是代表港方跟你谈工作,让你负责南林寺景区可是我辛辛苦苦向江城市政府争取来的,你可别辜负了我的期望。”
“拉倒吧!你爱找谁找谁?大爷没工夫伺候你!”张扬说完就挂上了电话,唇角却浮起一丝得意的微笑,不知道安德恒知道这个消息会不会气得发疯,老子早就说过,我失去的东西一定会亲手拿回来的。
安语晨的电话又打了过来,这丫头的韧劲儿很足,怒冲冲兴师问罪道:“张扬,你什么态度?小心我向你领导投诉你!”
“去吧,我巴不得,这样我就能少管点事儿,落个清闲,知道电话号码吗?要不要我报给你?”
“你混蛋!”安语晨骂完却忍不住笑了起来,她对张扬真有点没折,小声道:“最近龙盛还有两部新片要去江城取景,我暂时不能过去,你帮忙接待协调一下。”
“谁?王准吗?”
在安语晨那里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张扬骂了起来:“我正想找这个死胖子,妈的,上次我给他帮了这么大的忙,电影里居然连一个字也没提到我们,这次不给我加上去,老子一脚把他踢出江城去,取景?取个毛!”
安语晨这才知道是江山美人的事情,笑道:“你看到的是海报,电影还没上映呢,急什么?后期字幕会加上去的,你放心,我专门交代过,清台山和江城旅游局这些协作单位一定要注明,这样才能起到广告作用。”
张扬听她这样说,气顺了不少,忽然又想起一件事:“南林寺工程受阻的关键问题在于动迁补偿款,这笔钱不到位,工人的情绪就安抚不下去。”
安语晨在这一点上态度很坚持:“张扬,其实那块地是市政府答应我们开发南林寺景区的条件,现在工厂动迁出现问题,应该是市政府出面协调,不应该我们安家埋单。”
张扬笑道:“丫头,你们安家人怎么都这样?难道天下间的便宜都要让你们家给占了,人家就得吃亏倒霉是不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拿出一点点钱,无非是多增加点投入成本,对你们安家来说也不过是九牛一毛。”
“你当然站在江城市的立场上,你维护的是你们的利益,你有没有为我们考虑过?”
张扬道:“其实这事儿咱们不是讨论过许多次,你上次不是说可以商量吗?”
安语晨轻声道:“我可没说过,是爷爷说可以商量,我当然要听他的了!”
张扬从安语晨的这句话中听出了活动的意思,看来安老爷子决定在纺织厂的动迁问题上采取退让的态度,这对事情能否获得解决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
南林寺景区开发指挥权重新交给张扬的事情在旅游局内引起了相当大的震动,一个市场开发处的科级干部,现在已经成为旅游局大权在握的第一人,市场开发处也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几名小年轻知道江乐正在劝江乐想调往江城招商办的消息也在劝他改变主意呢,他们从进入旅游局以来,第一次感到自己的工作如此重要,也第一次感觉到以后的前景会越来越好,所以对江乐在这种时候从旅游局调走很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