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胡茵茹坐在张扬的对面,看着他身边的包装袋:“嗬!倒是很有闲情逸致,自己逛街买衣服?”
张扬也没说是,也没说不是,他挥了挥手给胡茵茹要了杯饮料,可胡茵茹摇头表示不吃饮料,她要了一个冰激凌,把精致的手包放在桌面上,然后将卷发拢起在脑后束起,瞥了一眼张扬手边的手机道:“前些天给你打了不少的电话,全都是用户已关机!”
张扬很神秘的向四周看看,然后压低声音道:“那是因为我接到了一个秘密的政治任务!”
胡茵茹啐道:“最讨厌你们这些玩政治的,一个比一个阴险!前两天有朋友去江城谈投资的事情,我想让你照顾下,可怎么都联系不上!”她低下头开始专心致志的吃冰激凌。
从张扬的角度可以看到胡茵茹性感的锁骨,半抹酥胸,还有若隐若现的乳沟,他还发现,胡茵茹吃冰激凌的动作很有诱惑力,很撩人,粉红色的舌尖很优雅的舔在雪白色的冰激凌上,让张大官人的呼吸显得有些困难。
胡茵茹也发觉今天张扬有些不对,俏脸微微有些发红,嗔怪道:“你死盯着我看什么?没见过女人?”
张扬叹了口气道:“实不相瞒,我被弄到荒无人烟的山沟沟里呆了半个月,别说女人,就是连雌性动物都没见过,现在看老母猪都是双眼皮的!”
胡茵茹柳眉倒竖,恨不能将手里的冰激凌砸到这厮的脸上,混蛋东西,把自己比成什么了?她之所以没那么干,是因为看到顾佳彤从远处走来,微笑道:“我当你这么老实在这里等着,原来是佳人有约啊!”
张扬笑了起来。
顾佳彤看到胡茵茹也颇感诧异,看来这东江也不大,到处都可以遇到熟人,不过这南湖路步行街是女孩子最喜欢来得地方,她和胡茵茹都是爱美人士,在这里遇到并不稀奇。
张扬也给顾佳彤要了一杯冰激凌,这厮存心不良,他要比较一下顾佳彤吃冰激凌的姿势和胡茵茹哪个更性感。
顾佳彤却摆了摆手:“来瓶苏打水!”
张大官人的奸计没有得逞,胡茵茹好像是猜到了张大官人阴险的用意,向他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起身道:“不耽误你们聊天了,我接着逛,这两天事情多,都没时间逛街,好不容易才挤出点时间,我要好好利用一下。”她向张扬要了手机号,临走之前,又道:“东江纺织百货商场那块地最近又遇到麻烦了,拆迁停滞在那里,这次跟我们可没关系,商场的工人原本已经答应了补偿条件,现在全都反悔了。”
顾佳彤也知道这件事,不过她没来得及告诉张扬。
胡茵茹道:“我走了,有空给你电话!”
张扬望着胡茵茹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
顾佳彤道:“真有本事啊,一会儿功夫就勾搭了一个大美女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