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大刚脸上的肌肉抽动了一下,心说你他妈太嚣张了,可是这时候张扬已经开始启动,还没等他看清怎么回事,迎向张扬的两名手下已经被击倒在地,何歆颜清脆的喊出了:“一!”
又有两人被张扬击倒在地,常海心娇笑着跟着一起喊出了:“二!”
大刚脸色变了,他开始意识到今晚的事情并不是那么好玩了,当两位女孩同时喊出五的时候,大刚发现挡在自己面前的人全都闪到了一边,好汉不吃眼前亏,有眼睛的都看出张扬的厉害,谁敢冲上去自讨倒霉啊?
“六!”
大刚挥动钢管冲了上去,咱也是一条汉子,可他发现自己的动作太慢了,钢管挥出去的时候,人家已经点中了他的左肋,痛得他大叫了一声:“啊!”嘴巴张的老大,冰冷的刀锋准确无误地探到了他的嘴里,张扬还是很有分寸的,没下狠手,否则一道就洞穿了大刚的喉头。
惊心动魄的场面却因为何歆颜的欢笑声冲淡了紧张的氛围,张扬举手抬足之间就击倒了六名大汉,在数到六的时候就制住了大刚,颇有点万军之中取敌将首级,宛如探囊取物般的气概,张扬不屑道:“你们兄弟俩真是一对脓包,不过你比他强点儿,还不至于尿裤子!”
这时候听到门外响起警笛声,明阳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的人马赶到,带队的是大队长李德忠,看到现场情景不由得一愣,他大吼道:“放下刀!”
两名刑警已经举起了手枪。
张扬笑道:“别紧张,小心走火!”他随手把水果刀抽出来扔在地上。
两名刑警迅速向他靠拢,想要把他制住,常海心怒道:“你们好坏不分啊?我是市政府的!”,这年头谁都不是傻子,李德忠听话听音,也觉着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一般人知道滚石的背景是断然不敢在这里生事的,这几个年轻人该不是有什么背景吧。
大刚来到他身边道:“李大队,他们刚才打了我弟弟,那小子还调戏我弟的女朋友,我这才过来帮忙!”他分明是拿着不是当理说。
李德忠望着张扬:“怎么个情况?”
张扬当然清楚今天怎么回事,何歆颜看到那黑裙女孩被他们抓走,以为他们想对她不利,所以才冲过来看,谁成想弄成了这个局面,何歆颜道:“他们不是好人,刚才我看着他们几个把她拖到了包间里,我以为会出事,所以我们才一起过来!”
李德忠道:“你们不会报警?你们不会找保安,没搞清楚情况就胡乱打人,知不知道打人是犯法的?”
常海天听不过去了:“我说警察同志,你什么时候看到我们打人了?他们这么多人拿着钢管铁棍,我们可都是赤手空拳,谁围攻谁你分得清楚吗?”
李德忠冷笑道:“你教育我啊?”
常海心道:“你还没有调查取证凭什么说我们打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