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还是一脸没心没肺的笑:“事情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咱俩今天是纯洁的革命同志友谊,以后保不准发展成啥样呢!”
“我跟你不来电!”胡茵茹还是微笑着把表拿出来戴在雪白的皓腕上。
郭志强插口道:“胡小姐,小心糖衣炮弹!”
胡茵茹轻笑道:“糖衣我会扒下来,炮弹给他打回去!”
甲鱼王又有了新鲜的做法,整只甲鱼端上来之后,老鳖壳分离开来,周边还点缀着一圈鸽子蛋,美其名曰霸王卸甲,郭志强用筷子夹起了一个:“王八蛋!这玩意儿我还没吃过呢!”
张扬笑道:“我就搞不懂,这甲鱼王也没什么特色,怎么人们都争先恐后的往这里拱?”
胡茵茹道:“这就是消费心理,盲从!”她话锋一转,提到江城伏羊饮食文化节的招商大会:“你们搞伏羊饮食文化节,我找了一群朋友去给你捧场,结果就是盲从,好心投资江城,可到最后,却被你们市政府给摆了一道!”
张扬刚才已经被胡茵茹骂了一顿,正纳闷着这件事,按理说江城市政府正在忙于招商引资,对于外来商人应该抱着欢迎的态度,怎么会出尔反尔,推翻过去的意向,让这些商人产生这么大的怨念呢?
胡茵茹将杯中的东江春一口喝干了,她喝酒极其豪爽,看得郭志强有些发呆,郭志强对生意没什么兴趣,也不知道张扬和胡茵茹说什么,端起酒杯道:“别一个人喝闷酒,我陪你!”,他也干了一杯。
胡茵茹的目光却望着张扬,这让郭志强多少有些尴尬,今天自己好像有些多余,充当了电灯泡的角色。
胡茵茹道:“我朋友飞捷公司的蒋奇伟和江城开发区签署了七十亩土地使用权的意向,准备上光盘生产线,原本在会上跟江城市政府,江城开发区都已经谈好了,只差最后签合同了,谁成想三天前江城方面出尔反尔,说蒋奇伟看中的这块土地另有其他用途,不可以出让。”
张扬这才明白胡茵茹为什么会如此愤怒,他抿了口酒道:“江城开发区土地多得是,既然市政府有其他用途,可以让他再挑选一块。”
胡茵茹怒道:“何止如此,不但是说好的土地变了卦,他们还通知蒋奇伟,光盘生产厂不可以兴建!”
张扬愣了,这就有些奇怪了,人家带着钱去江城投资,市里把答应人家的土地给征用了还不算,居然还不让人家开光盘厂,这事儿是不是有些霸道啊?他低声道:“你放心吧,这件事我回去帮你问问,一定给你个满意的答复!”
“什么叫帮我问啊?你们江城市政府招商的时候怎么说的,可事情过去没两天,就翻脸不认人了,张扬!咱们平海又不是只有江城一个开发区,手里有钱,在哪儿投资不是一样,可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既然是已经达成的意向,怎么可以不讲究诚信呢?而且他们代表政府,有这么出尔反尔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