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这段时间算得上春风得意,如愿以偿的将胡光海搞掉,而且让他身败名裂,可谓是将过去的憋屈连本带利全都还了回去。至于这次皇家假日的事情误伤了三位常委的子女兄弟,张扬连一丝一毫的同情心都没有,谁让你们自己不管教好的?干我屁事?
企改办方面的工作,张扬也做得有声有色,不但帮助江城酒厂争取到了贷款,而且江城制药厂的收购谈判也已经尘埃落定。
张大官人把皇宫假日事件定义为闲事,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他有很多的正经事去做,这种闲事,他可顾不来。
天空卫视的摄制组前来江城,这次他们是联合平海电视台、东江电视台,前来江城拍摄旅游专辑的,连省委宣传部都对此十分的重视,专门给市委宣传部打了招呼,点名道姓的让张扬负责接待工作。市委宣传部去找张扬,其实这件事应该由宣传部和旅游局负责接待,之所以指定张扬,是因为天空卫视摄制组中海兰在起作用。
张扬在宣传部找他之前已经接到了海兰的电话,他心中当然是乐意之至,可表面上还装出为难的样子,趁机提出要从旅游局弄几个人过来帮忙,市委宣传部部长去找常务副市长李长宇商量,李长宇最近因为儿子的事情弄得一脑门子心思,他一听就知道张扬想从旅游局挖人,连愣都不打就答应了下来。
张扬把朱晓云、陈建、何树雷三个都从旅游局市场开发处挖到了企改办,等于将过去旅游局市场开发处整个搬了出来,市里又在办公大楼特批了四间办公室给他们,现在的企改办已经初具规模了。
因为手下的这几个都是旅游局的老人,他们对旅游业务熟悉得很,所以这次市委宣传部把这次接待摄制组的工作交给他们,也算得上找对人了。
张扬坐在办公室内,拼着陈建刚刚给他送来的碧螺春,悠然自得的听着音乐,在官场上混了这么久,总算有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至少在企改办的范围内,他说话那是一言九鼎。
朱晓云敲门走了进来,她临时充当了企管办会计的角色,来到张扬面前,苦着小脸道:“张主任,您申请的活动经费被财政局给打回来了!”
张扬皱了皱眉头:“市委宣传部不是签过字了吗?”
朱晓云道:“他们说要左市长签字!”
张扬一听就恼了,区区五万块钱的事情,市委宣传部部长都签字了,财政凭什么给拦着?他从朱晓云手里接过申请表:“我去找左市长!”
左援朝听说张扬过来找他,稍稍有些错愕,毕竟张扬的顶头上司是严新建,张扬在市政府中关系最好的人是李长宇,在他的印象中,除了自己在伏羊饮食文化节的时候把张扬从江城踢到春阳的那一次,张扬还从没有主动来找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