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推荐一本我喜欢的书,天子的《铁骨》(1307256):长城抗战激战正酣,安毅率领麾下二十四军、十七军将士,杀得日本鬼子鬼哭狼嚎,尸横遍野一切精彩,尽在铁骨英雄安毅的传奇!连接:<a href=" target="_blank">市委书记周武阳分配完了接待任务,马上就宣布会议结束,岚山市政府比起秦清过去所在的江城要有效率的多。
会议结束之后,常颂找到了秦清:“秦清,你爸爸的伤势怎么样了?”
“没事,只是一些皮外伤,已经好了!”
常颂点了点头道:“古玩城那个地方鱼龙混杂,混乱得很,早就该整顿了,我已经让工商、税务部门去好好查办那里,趁机整顿一下市场状况。”
秦清笑道:“多谢常市长关心!”
常颂道:“张扬这一砸,砸得好!对那帮不法商贩起到了震慑性的作用,我们岚山就是不允许这种歪风邪气的存在。”
秦清点了点头,她并不想和常颂在张扬的话题上谈论,轻声道:“这两天接待任务繁重,常市长也要注意身体。”
常颂哈哈笑道:“我身体最近好的很,张扬治好了我的痛风病,我什么心事都没有了!”
张扬并没有想到左援朝会给自己打电话,他以为自己的动向很少有知道,左援朝这位江城代市长也不会关心他这样一个副处级干部的行踪,想不到左援朝不但知道他在岚山,甚至连他的房间号都知道的清清楚楚。
到了这种地步,张扬总不能避而不见,他去招待所的C区16号别墅拜会了左援朝。
左援朝正在客厅内喝茶,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肖鸣在一旁陪他聊天,看到张扬进来,肖鸣站起身来,笑道:“小张来了,我和左市长正聊你呢!”
张扬笑着跟左援朝打了个招呼,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聊我什么?”
左援朝道:“刚来到岚山就听说你怒砸岚山古玩城的事情!”
张扬苦笑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左市长不是要处分我吧?”
左援朝笑道:“怎么会?我就喜欢年轻人有胆色,我恨不能让你去把岚山国家级经济开发区的牌子摘下来,挂在我们江城!”一句话惹得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张扬发现左援朝也是很风趣的,他笑道:“我可不敢!”
左援朝道:“我这次前来观礼,直接点了你的名,所以才知道你已经先我一步来岚山了!”
张扬这才明白为什么左援朝会知道自己的行踪,他笑道:“上次竞争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我们输给岚山之后,我就憋着一口气,我这次来是想学习他们企业改革的先进经验,看看有没有可取之处,组织上把企改办交给我,我就得把江城企业改革搞起来,不能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左援朝微笑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