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大官人的异常反应在江城一方看来很正常,他们认为这厮本来就好色,看到这韩国少女长得漂亮有点失魂落魄了。
可韩国方面就有些不爽了,盯着别人这么看,看得如此肆无忌惮,这就是没有礼貌了。
那韩国少女显然被看得有些不自然了,翻译也接连出错,终于她停下来,冷冷看着张扬道:“先生!你知不知道这样盯着别人看很没有礼貌?”
张扬敢对天发誓,这丫头连说话的声音都跟春雪晴一模一样,世上的事太邪乎了!张扬只是盯着她的俏脸,压根没留意她说什么,整个人竟似呆了一样。
江城副市长严新建也觉着张扬的表现太失面子了,咳嗽了一声道:“小张,你有什么意见?”他是在给张扬解围。
张扬摇了摇头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笑了笑示意那韩国少女继续。
朴志信一边说,那韩国少女同步翻译道:“我们RG集团同意为江城酒厂更换设备,把现有的SSII-VIIa型更换为SSII-VIIb型……”
听到他这样说刘金城深深松了一口气,努力多日总算有了理想的结果,他正想说两句客气话。
朴志信又道:“但是我有几个条件,第一,江城酒厂需要正式向我方道歉,第二,我们并不是无偿更换,你们必须补偿两种型号中间的差价,中间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你们负责!”
韩国少女继续进行着翻译。
不等她说完,会场里就响起不屑的笑声,笑声自然是张大官人所发,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张扬,张扬双目盯住朴志信:“我现在就可以代表江城酒厂给你明确的答复!第一,我们不是要求更换设备,而是要求退货,第二,你们必须承担给江城酒厂造成的一切损失,第三,你们要向江城酒厂正式道歉!”
那韩国少女冷冷看了张扬一眼,笑声将他的意思转述给了朴志信。
朴志信大声说了一句:“也就是没得谈了?”他的目光望着严新建,他当然知道严新建才是江城方面的当家人。可严新建的反应很沉稳,他低声道:“小张主任的意见代表了我们代表团的意见!”关键时刻,他站在张扬的身边给予张扬有力的支持。
朴志信用力点了点头,铁青着面孔站起身来,他走了两步,想要用这种举动抗议江城方面的态度,可忽然眼前一黑,身体晃了晃,一头向地上栽倒。
周围人同声惊呼,几名韩国人慌慌张张的围了上去,严新建他们也围了过去,他们是好心帮忙,想不到几个高丽棒子情绪很激动,大声叫嚷着,朴志信的助理竟然给了严新建脸上一拳,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一看市长大人被打了,秘书小王第一个勇敢的冲了上去,刘金城也上去了,小王文文弱弱,还没靠上去就被朴志信的助理一拳放倒,刘金城却有股蛮力,加上这么多天都RG集团的所作所为给憋屈着,这会儿全都发泄了出来,他一拳击打在那小子的下巴上,打得他唇破血流,一屁股坐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