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低声道:“很多国外势力对中韩建交持有仇视反对的态度,所以他们想要通过这种方式破坏我们两国的关系,组织上为了确保你的安全,所以派我来保护你。只是想不到敌人这么狡猾,仍然被他们找到了机会。”这厮在说谎上面很有天份,利用国际关系将这件事说得有鼻子有眼。
金敏儿低声道:“原来你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
张扬点了点头,其实他这番话都是信口胡诌,那帮泰国杀手是冲他来的,金敏儿只是被他连累了。不过这厮说起谎来脸部红心不跳,说着说着,连自己都觉着是真的。
金敏儿心中感动之余,又有些说不清的失落,轻声道:“所以……你之前是故意接近我……你说你……女朋友和我长得很像,都是骗我的?”
张扬摇了摇头:“没骗你,全都是真的,我真的没有想到,你和她长得会一模一样!”
金敏儿沉默了下去,左手抚摸右肩,张扬以为她伤口又疼了,低声道:“是不是伤口又疼了?”
“不是!”
“你放心,伤口很快就会愈合,我保证不会留下一丝一毫的伤痕!”张扬以为金敏儿担心以后会在身上留下疤痕,又有哪个女孩子不爱美呢。
金敏儿微笑道:“我相信你!”今晚她亲眼见证了张扬太多的神奇,所以对张扬的话她没有任何的怀疑。
回到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是晚上十点半,因为国安的及时介入,当晚的这起枪战消息被严格封锁了起来。虽然很多人觉察到当晚的气氛有些不对,可又搞不清这种不对究竟来源于哪里。
只有韩国代表团十分的紧张,因为金敏儿自从离开舞会之后就失去了消息,很多人都看到她是和张扬一起出去的,所以韩国经贸团团长黄传善理所当然的找到了江城副市长严新建表示了严正抗议。
严新建对此深表遗憾,舞会上张扬和金敏儿的表现所有人都看到了,一曲探戈赢得了满堂彩,这位企改办的年轻主任十有八九用他的个人魅力把这位韩国大美女给勾走了,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万一搞出什么事情,就不是单纯的生活作风问题了,搞不好会闹出国际影响来,因为生活作风问题上升到国际层面的,在严副市长的印象中,别说是江城、就算是整个平海都没有一件,这厮该不会开创历史先河吧。
好在众人的紧张和担心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十点半的时候,张扬和金敏儿走入了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的大堂,金敏儿并无异样,张扬走路一瘸一拐的。
不等他们走到电梯前,一帮韩国人都涌了上来,为首的就是朴正义,他在舞会现场就憋了一肚子气,现在已经到了爆发的边缘,看到张扬和金敏儿回来,他马上就冲上去兴师问罪。
张扬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一看到这么多韩国人涌上来,顿时感到有些不妙,这帮高丽棒子若是一拥而上,说不定自己得吃点小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