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省纪委书记曾来州表情凝重的来到了省委书记顾允知的办公室,顾允知看到他严肃的表情就知道一定又有不好的事情发生,顾允知摇了摇头道:“整个平海我最不想见的就是你!只要你走入我的办公室,就没什么好事!”
曾来州道:“我也不想来,可我不请示你这位大老板,很多事我也不敢擅自做主!”
顾允知指了指他手中的文件袋:“带来了什么东西?”
曾来州苦笑道:“色情照片!”
顾允知瞪了他一眼,戴上老花镜道:“拿过来看看!”
曾来州从文件袋中掏出厚厚的一叠照片,顾允知看了几张,照片上的场景不堪入目,男主角赫然是江城市委书记洪伟基,顾允知扔下照片,骂了一句:“混账!”他站起身愤愤然走了两步,然后指着曾来州怒吼道:“你怎么回事?上次不就有人举报他作风有问题,你查来查去,说他没事,现在怎么了?还是有问题啊?这种不知廉耻的干部,在领导位置上多混一天,就是对老百姓的不负责任!”
曾来州道:“顾书记,你别忙着骂我,我们纪委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说到干部最恨的部门就是我们纪委,出了事情我们认真的去查,可这帮官员的能耐很大,查不到证据,我们总不能把他们不分青红皂白的给双规了?洪伟基上次是人家举报,可没有证据,我们查了,没有结果,这次还是有人举报,照片拍得清清楚楚,时间地点写的清清楚楚,什么时候的暧昧关系也记录的明明白白。”
顾允知在桌面上狠狠打了一拳:“江城!真是搞不懂,这块地方究竟怎么了?黎国正、许常德、洪伟基一个个都不是什么好鸟,共产党员要有前仆后继的精神,他们的精神头都用到了这种地方!”如果不是因为出离愤怒,顾允知也不会把许常德给点名了。
曾来州显得颇为无奈,他也深知许常德案件的内情,低声道:“顾书记,这件事怎么办?”
顾允知怒道:“怎么办?该怎么办就怎么办?生活上如此糜烂,又怎么能管理好一个城市,难怪江城的坏事层出不穷,就是他给闹的!”
曾来州低声道:“只是作风问题,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存在任何的经济问题!”
顾允知断然道:“他肯定不会清白,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这一切密不可分,给我查,好好的查,彻底的查,我就不信,江城的天空见不到太阳!”
“要双规吗?”
顾允知听到双规这个词,情绪稳定了下来,他坐了下去,有些厌烦的把照片装回信封中:“先查查,搞清楚再说!这件事有多少人知道?”
曾来州知道顾书记这是害怕打草惊蛇,他把信封收好道:“刘艳红知道,这些照片是直接递到她手中的。”
顾允知点了点头,刘艳红和代省长宋怀明是党校的同学,刘艳红知道,她肯定会向宋怀明报告,顾允知想了想,低声道:“把这件事交给她处理,让她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