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哟呵!我说丫头,你挺有原则的啊!我就是在市委市政府大厦,还不是想见谁就见谁,怎么到了你这儿就不行了?”
苏媛媛道:“张主任,你不要打扰杜书记休息,不然我会向上级汇报!”
张扬笑了起来:“那你就去汇报呗,我有重要工作找杜书记谈,你要是耽误了正事儿小心上头处理你!”
“现在是休息时间,有事情等上班再说!”
如果不是看在苏媛媛是个女流之辈,张扬早就给她点苦头尝尝,正在纠缠之时,杜天野穿着浴袍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张扬!你来了!小苏,让他进来吧!”
苏媛媛这才给张扬放行,还是有些不满的看了他一眼。
张扬笑眯眯道:“好!保卫工作干得不错,回头我跟市里说说,调你去给杜书记当秘书!”
苏媛媛道:“我没那本事,还是老老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杜天野让张扬在客厅坐着,自己回房去换了衣服才下来。
苏媛媛已经泡好了一壶红茶,给张扬倒了一杯,张扬一面品茶一面笑眯眯看着苏媛媛:“让你来服侍杜书记的?”
苏媛媛对他的用词有些不爽,皱了皱眉头道:“我们是服务人员不是丫鬟!”
张扬呵呵笑了起来。
杜天野来到沙发前坐下,苏媛媛把一杯红茶递到他的手中,杜天野笑道:“小苏没事了,你去帮我拿一份今天的报纸过来!”
苏媛媛知道杜书记这是在让自己回避了,点了点头,点头出门。
张扬望着苏媛媛的背影道:“不错啊!要长相有长相要身材有身材,市领导为杜书记费心了!”
杜天野瞪了他一眼,这厮就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他喝了口红茶道:“你少给我胡说八道啊!人家一小姑娘,你不要骚扰人家!”
“嗬!这就护上了啊!你说要是我姐知道市里给你配了一个贴身丫鬟会有什么想法?”
杜天野苦笑着摇了摇头,想起文玲他内心不由得一阵难过,现在的文玲肯定不会在意这些事。他慢慢放下茶杯道:“有什么事?说!”
张扬这才把这次钱来的主要目的说了出来,他是要给杜天野接风的。
杜天野道:“今晚市里有安排,我肯定得过去,明天再说吧!”
张扬点了点头道:“原没指望你今天有空,对了,你的秘书人选定下来了没有?”
杜天野道:“市里给了几个人选,我还没定呢!”
张扬道:“江乐不错,过去跟我的,小伙子眼皮很活,做事也勤快!”
杜天野笑了起来,他意味深长的看了张扬一眼道:“我才来,你就在我身边安插眼线啊!”
“这是帮你防患于未然!”
“成,让他先跟我吧,考验一段时间再说!”杜天野很痛快的答应了张扬的要求。
张扬道:“今晚常委领导班子聚会,你肯定得忙,我也不耽误你了,先休息休息,等有空了,我再陪你四处转转!”他起身告辞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