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月光女神俱乐部是个遍布监控的地方,在办公室内可以以通过屏幕看清俱乐部每个角落的情景,俱乐部老板黑心彼得,正叼着雪茄,盯着监控电视墙,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可以看到一名中国男子正和他的情妇海伦聊得火热。
黑心彼得最得力的助手汤姆颇为同情的看着老板,他是个身高超过两米的黑种人,年轻的时候曾经是全英业余组重量级拳击冠军,打过地下拳赛,凭着他的勇猛强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的位置。海伦是个风骚的女人,几乎黑心彼得身边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可没有人敢对她抱有非分之想,去年三月份的时候,一名不知天高地厚的银行职员因为勾引海伦,被黑心彼得打断了双腿,然后捆绑在水泥板上扔入了泰晤士河,直到现在尸体仍然没有找到。
黑心彼得用力抽了一口雪茄,吐出一团浓重的烟雾:“这小子是谁?查查他的背景!”随着年龄的增长,黑心彼得越来越表现出审慎和慎重,他知道任何事都不能只看表面,敢于到月光女神俱乐部里公然勾引他女人的,要么是有些背景有所依仗,要么是个傻子,屏幕中的年轻人显然不是傻子。
汤姆低声道:“我认得他!”
黑心彼得微微一怔,抬头看了他一眼。
汤姆解释道:“你让我调查小彼得受伤的事情,就是这个人干得!”
黑心彼得心中的怒火蹭地一下就蹿升上来,他已经认定,对方是故意上门挑衅,他咬牙切齿道:“我还没有找他算账,他居然找上门来了!”
汤姆道:“我去教训他!”
黑心彼得道:“回头再说,先把海伦给我叫进来!”这里毕竟是他的地盘,他可不想在这儿闹事,无论发生什么事,对他的夜总会都没有好处。
张扬和海伦仍然在你一杯我一杯的喝着,两人虽然语言不通还是找到了交流方式,海伦涂满红色丹蔻的双手指着自己丰满的前胸:“海伦!”
张扬也指了指自己:“张扬!”大丈夫行不改名坐不更姓,反正在异国他乡也没多少人认识他。
两人又碰了碰酒杯,没话说了。丽芙通过对讲机向张扬道:“摸她大腿!”
张扬愣了,我靠,这什么人啊,可他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跟洋妞调情也是一件趣事,他伸出手去在海伦洁白的大腿上摸了摸,海伦被他摸得眉开眼笑,也伸出手掐了掐张扬结实的手臂,由此可见,男女之间语言不通算不上什么大事。
张扬正在等待丽芙下一步命令的时候,看到一名铁塔般的黑大汉,带着两名魁梧壮实的手下走了过来,这黑大汉就是汤姆,汤姆向海伦道:“彼得先生让你去办公室!”
海伦有些厌恶的看了他一眼:“我就喜欢呆在这里!”
汤姆去抓她的手臂,海伦大声尖叫起来,她扬起手中的酒杯,将杯中的红酒全都泼在汤姆的脸上,汤姆显然被惹火了,抓起海伦,老鹰抓小鸡一样把她扛在肩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