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汤姆听出李龙话中有话,他跟在黑心彼得身边最久,一直认为自己是仅次于黑心彼得的二号人物,可后来李龙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李龙的崛起速度太快,锋芒毕露,掩盖了他的光芒,这让汤姆甚为不爽,他们之间一直存有芥蒂,汤姆不屑地看了李龙一眼道:“李龙,老板昨天就让你干掉他,可你居然让他坐在这里喝茶,你根本没有把老板放在眼里。”
李龙冷冷道:“老板那边我自会交代,这里是唐人街,你让他们收起枪,马上乖乖从这里离开!”
汤姆哈哈狂笑道:“唐人街?很了不起吗?我还以为这里不属于英国,不属于大不列颠?什么时候你们这帮支那人在英国的土地上划出了自己的地盘。”
李龙道:“汤姆,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汤姆狂笑道:“你们中国人不是最能忍吗?好,我倒要看看你的限度是什么,李龙,惹火了我,我一样把你干掉!”他用枪口对准了李龙的心口。
李龙一伸手抓住他的枪膛,移到自己的头顶,一双眼睛恶狠狠盯住汤姆:“瞄准这儿,扣动扳机,你可以看到我白花花的脑浆喷射出来,这样才够爽,够刺激!”
“你以为我不敢?”
此时从窗口各处几十杆乌洞洞的枪口瞄准了办公室内,其中竟然还有两支火箭炮,汤姆和众手下的脸色微微变了。
李龙笑了起来:“知道我最看不起什么人?”
汤姆看着他,目光已经流露出恐惧。
李龙道:“我最看不起的就是黑种人,被人奴役,还没有一点点的反抗意识,主子稍稍给了点好脸色,就开始沾沾自喜,难道你不懂的?就算当狗也要有骨气!”
他一把躲过汤姆的手枪,瞄准汤姆的大脚,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扳机,蓬地一声枪响,汤姆惨叫着抱着大腿倒在了地上。
李龙狞笑着蹲了下去,用手枪抵住汤姆的脑袋:“你不敢开枪,我敢!我不怕死!难道没有人告诉你,永远不要到唐人街来闹事,无论哪个国家,这里是一个独立的国度,这是我们中国人的地方!”他再次扣动扳机,汤姆吓得大声哀号起来,可是却没有子弹射出,李龙已经提前将弹夹退出,他狂笑着,连续扣动扳机,吓得汤姆魁梧的身躯在地上瑟瑟发抖。
李龙站起身,目光中充满傲慢,冷冷道:“下了他们的枪,让他们滚!”
汤姆和那帮手下狼狈逃窜之后,李龙带着张扬来到他的汽修厂,张扬的目光被一辆黑色的兰博坚尼跑车所吸引,他走了过去,在驾驶座坐下,李龙来到副驾坐好,低声道:“前天才送来的,你眼光不错!”
张扬启动了引擎,浑厚而沉闷的引擎咆哮了起来。他向李龙道:“开着这辆车出去是不是太过招摇了?”
李龙道:“在西方社会生活最大的好处就是,各扫门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