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时维道:“你干了什么你明白?”
张扬道:“我干什么了?我是杀人了还是强奸了?我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你凭什么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你也配用清清白白四个字!”
张大官人欲哭无泪,这事儿今天必须得说明白,不然自己的清白可就坏在国安的手里了,他从床上蹦下来,一把就将时维给抓住了,时维有些厌恶道:“放开你的脏手!”
张大官人真是有些火了:“我偏不放,我就得性病了怎么着,我不但得了,我还想传染给你,现在就传染给你!”
时维吓得尖叫起来。
这一嗓子真的很有效,把泌尿科的医生护士全都给招来了,一群白大褂围在门口,好奇的看着病房内的场面,张扬这才放开时维,时维红着脸整了整衣服,低声骂了句:“混蛋!”她挤出人群想走。
张扬又追上来,拖住她,向那帮医生护士道:“趁着大家都在,你们给我说明白,我得的究竟是什么病?我到底是不是性病?”
那群医生护士轰然大笑起来,床位医生一边笑一边摇头道:“你们实在太缺乏医学常识了,尿路感染不是性病。”这厮自作聪明的走向时维道:“你放心吧,他不是性病,就是普通的尿路感染,以后让他多注意个人卫生,还有,你们最近最好分开睡!”
时维羞得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这哪里来的二百五医生,竟然把自己当成张扬的女朋友了。
等到那帮医生护士散去,时维方才红着脸退了回来,把病房门关上,来到椅子上一屁股坐了下去,又羞又恼道:“张扬,你可真不是个好东西,你刚才怎么不说清楚?”
张扬在床边坐下:“你给我解释的机会吗?”说完又道:“你是我什么人?我凭什么要向你解释?”
时维道:“反正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当我求求你,咱别这么败坏我的名节好吗?”
时维嗤之以鼻道:“就你,还在乎什么名节!”她想起刚才张扬穷凶极恶的要把病传染给自己,火不由得上来了,伸手在张扬手臂上狠狠拧了一记。
“干什么?”
“你这个流氓,居然,居然想传染给我!”
张扬哈哈大笑起来,也就是时维,这种话别的女孩子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真是少根筋。他向后让了让道:“你帮我给你表姐解释一下,我想她肯定把我当成性病患者了。”
时维点点头,她这才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自己不该这样误会人家。
张扬道:“这件事千万别传了,众口铄金,积毁销骨,一传十传百,假的都能传成真的。”
时维道:“你没事吧?要住多久?”
张扬道:“一个月吧,不过医生让我要禁欲!”
时维俏脸一热,心说你个王八蛋,你禁欲干我屁事,分明是故意骚扰我,头脑冷静下来,该装傻的时候还是要装傻,不然这厮还不知要说出什么厚颜无耻的话来。她一本正经道:“你好好养病,过两天我再和表姐一起过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