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时维和乔梦媛姊妹俩下午的时候又过来看张扬,时维已经把误会向乔梦媛解释清楚了,乔梦媛知道这件事后也感觉到很不好意思,这次专程买了不少营养品过来。
张扬这会儿已经洗过澡,抽空去医院对门的百货商场买了几条新内裤,有些事防不胜防,还是准备好为妙。人家来探望他的时候,这厮正在洗手间内自力更生洗着内裤,一边洗一边想,水满自溢,那啥满了也会溢出来。
时维看到张扬洗衣服仿佛看到新大陆一般嚷嚷起来:“嗬,想不到你还会洗衣服!”
“洗不好,瞎洗!”张大官人满手的肥皂沫儿。
时维是个热心肠,再加上昨天误会张扬之后,总觉着有些对不起他,主动请缨道:“你去和我表姐说话,我帮你洗!”
张大官人也不客气,起身擦了擦手就离开了。
时维抄起盆里的衣服,顿时傻了眼,一张俏脸红到了耳根,这个不要FACE的东西,居然让她洗内裤,她刚要嚷嚷,可想到表姐还在外面,只能忍住,想想这件事也怨不着张扬,是她自己主动提出来的。时维默不做声的洗完了那条内裤,这对脾气火辣的她而言也算得上极其难得的事情。
张扬给乔梦媛开了一听可乐,递给她,乔梦媛摇了摇头道:“不喝!”
张扬一脸奸笑道:“放心吧,我这病不传染!”
乔梦媛不禁脸红了,这家伙分明还在记着昨天的事情,她咬了咬樱唇,接过那听饮料,喝了一口,这等于向张扬道歉,你的饮料我也喝了,现在你总不能怪我误会你了。
张扬心满意足的在她对面坐下。
乔梦媛道:“横竖看你也不像生病的样子!”
时维拿着洗衣盆出来,去阳台帮张扬把内裤晒了,乔梦媛看到表妹居然给这小子洗内裤,一双美眸瞪得滚圆,真不知道心高气傲的表妹中了什么邪。
时维也跟着趁道:“我看他也是装病!”
张扬道:“我的病又不是在脸上,你们当然看不到!”一句话把姐妹俩都说的脸红了。
时维道:“张扬,我真受不了你,你不开黄腔就不会说话是不是?”
“我哪里有开黄腔啊?你想到什么地方去了?”
时维说不过他,气得拿起枕头朝着他就扔了过去。
张扬一把抓住,笑道:“我说时大小姐,我怎么说都是一病人,你有点人道精神好不好?”
“我只懂人道毁灭!”时维咬牙切齿道。
乔梦媛微笑道:“别闹了,你们两人真是冤家,一见面就掐!”她把那听可乐放在床头柜上:“张扬,明天我们就回江城了,特地过来跟你说一声,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只管提出来,在北京我们比你熟悉!”
张扬道:“你们要是真想帮我,我生病的事情千万别声张,我怕麻烦,要是江城那帮朋友知道我生病了,只怕一个个都要跑到北京来看我,我恐怕又要接应不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