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这一桌人张扬基本都是认识的,除了左援朝的女儿以外,左援朝的女儿左晓雯目前在江城第一中学读高三,长得娇小玲珑的,左家人大都长得不错,这左晓雯也是个美人胚子。
张扬把一圈酒敬完了,最后来到她这里:“雯雯是吧,你喝饮料吧,我把这杯酒干了!”
左晓雯好奇的打量着张扬,对于他的传奇故事左晓雯听说过许多,她跟张扬碰了碰酒杯道:“你就是张扬啊,你在江城很有名气啊!”
张扬笑道:“是吗?可能是报纸上宣传过的缘故,我就是一普通人,没上面写的那么伟大!”
左晓雯摇了摇头道:“都不是什么好事儿!”
张大官人尴尬了,一口酒差点没把他呛着。
左援朝板起面孔道:“小孩子家就会胡说八道!”
张扬自然不会跟这小孩子一般见识,笑道:“我这名声的确不咋地!”
田庆龙道:“什么名声?这世上沽名钓誉的人太多了,根本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直就行!”,张扬曾经救过他父子两命,不管别人说什么,田庆龙对张扬的评价很高。
张扬道:“田厅这次回来也没跟我说一声,这样吧,今晚这顿我来埋单,谁也别跟我抢啊!”
左援朝笑道:“行,不跟你抢!”
左晓雯道:“你很有钱啊?工资很高吗?”
左援朝狠狠瞪了女儿一眼。
张扬又被噎着了,这左援朝的女儿没啥家教,说话不分场合,他也不想坐下去了,在呆一会儿还不知这孩子要说出什么混账话来,张扬起身道:“我得过去招呼客人,来了几个朋友。”
左援朝微笑道:“去吧!”
张扬走后,左援朝又瞪了女儿一眼道:“你这孩子,就会乱说话,都这么大了,怎么还是不懂事?”
左晓雯道:“他很有名气嗳,我们同学都知道他!”
田庆龙道:“人怕出名猪怕壮,太有名气也不是什么好事!”
张扬一早就被李长宇叫到了办公室里,李长宇的表情很凝重,张扬猜到他十有八九又遇到了什么不好解决的事情。
李长宇在张扬面前也没有隐瞒:“张扬,安小姐是不是在江城?”
张扬点了点头道:“在啊,正在和乔梦媛一起搞南林寺商业广场呢。”
“安家答应的清台山后续投资老是无法到位,景区开发按照计划中进行,可是款项已经拖欠了许多,按照事先的约定,现在安家已经有一亿人民币的投资没有到位。”
张扬皱了皱眉头,他本以为清台山的开发项目已经不存在任何问题了,可想不到又出现了这种事,张扬道:“我倒没留意这些事,市里让我抓招商办和企改办,清台山的开发权放给了春阳县,这应该是他们的事情。”
李长宇道:“清台山旅游开发项目当初是你一力促成的,安老虽然去世了,可是合同还在,你和安家的关系很好,这件事还是你出面协调一下的好,清台山开发已经全面展开,如果安家答应的资金迟迟不能到位,肯定会影响到开发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