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道:“回来干什么?”
周云帆道:“投资!”
张扬道:“真有你的,遇到麻烦,拍屁股走人,现在风头过去了,又回来投资?怎么?想弄个爱国商人当当?”
周云帆听出张扬对自己有些成见,应该是胡茵茹因为他入狱的事情,周云帆解释道:“我一直都把茵茹当成我的女儿看待,上次的事情实非我愿,我如果是个不仁不义的奸商,也不会将罚款补齐!”这一点上周云帆做得还算仁义,当初胡茵茹身陷囫囵之时,这厮提供了一份龙翔商贸的购销记录,正是那份记录才让胡茵茹得以解脱。不过由此张扬也看出了周云帆的为人,此人做事不择手段,处处留有后招,跟他相处必须小心。
张扬道:“茵茹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广告公司。”
周云帆道:“我从事的是文化交流行业,我和印度宝莱坞有着不错的关系,以后要大力加强中印交流。”
张扬对这个老狐狸没多少好感,敷衍道:“有机会去江城投资吧!”
周云帆道:“一定!”身边的小女友嗲声嗲气道:“拉兹,你不是说要要为我量身打造一部歌舞片吗?”
周云帆哈哈笑道:“已经在筹划中,过两天,宝莱坞的导演就会前来中国选景!”
张扬和顾佳彤都受不了这个老骗子,两人起身告辞,周云帆把张扬送到门外,低声强调道:“张主任,以后印度方面有什么需要,只管找我拉兹!”
张扬咧开嘴笑道:“拉兹先生只管放心,我没见过周云帆!”
两人上了车,顾佳彤不禁皱了皱眉头道:“这个周云帆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离他远点儿!”
张扬道:“还算有些良心吧,茵茹的事情他花了不少钱!”
顾佳彤道:“那是没到关键时候,真要是到了那种时候,他连亲爹亲娘都能出卖!”
张扬笑道:“不聊他了,这种人自然有他自己的生存空间。”他一边开车一边道:“你爸怎么说?”
顾佳彤道:“什么也没说,你走后,他就去了书房!”
张扬道:“你说咱俩的事儿,他老人家会不会有所觉察?”
“我不知道!”
张扬道:“我总觉着顾书记明察秋毫,什么事都瞒不过他!”
顾佳彤道:“你今晚说那些话什么意思?”
张扬道:“杜天野最近在江城也不顺利,一帮老家伙跳出来跟他死磕,我这不是想顾书记帮忙敲打敲打那帮家伙嘛!”
顾佳彤笑道:“公报私仇才对!杜天野身为市委书记,如果连这点能力都没有也没必要干下去了。”
张扬道:“我就奇怪了,这帮老家伙跳什么?明明知道宋省长是支持杜天野的。”
顾佳彤有些不满的看了张扬一眼:“你什么意思啊?难道你觉着他们搞杜天野是我爸在背后撑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