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心说这杜天野也是,约她一起出门又怎样?有什么好怕,男未婚女未嫁,还怕别人说什么?这倒好,越是想避嫌越是被别人抓住了把柄,苏媛媛借着这件事把他坑得可不轻。张扬道:“陈崇山开枪的时候,这么多人在场,不可能只有苏媛媛一个证人。”
刘艳红道:“杜天野开始也是证人之一,可他说了谎话,他根本就没有看清陈崇山开枪的细节!”
张扬道:“你们不是说老道士李信义也在场吗?”
田庆龙道:“李信义和陈崇山相交多年,两人友情深笃,他的话在法庭上缺乏说服力!”
张扬道:“何着只有苏媛媛说话你们相信了?”
田庆龙道:“不是我信不信的问题,而是法官相不相信!”
张扬道:“现场几百口子人,我还就不信了,没有人站出来作证!”
刘艳红道:“我们也想找出证人,可当时朱小桥村的人多,很多人都忙于械斗,真正看到陈崇山开枪的恐怕没几个,就算有人看到了,也不会站出来为他说话,死者朱红卫是朱小桥村人,谁站出来等于得罪了全村人。”她停顿了一下又道:“而且朱红卫当时到底有没有对杜天野的生命造成威胁还很难说,陈崇山是不是过于紧张杜天野,而在判断上出现了错误。”
张扬有些反感的皱了皱眉头道:“刘书记,我怎么觉着你一心想把陈崇山给弄进去呢?”
刘艳红道:“你少冤枉我,我是在说事实。杜天野过去就是搞纪委工作的,制度他比谁都明白,可这次为什么会方寸大乱,犯了许多低级错误?”
张扬当然知道这其中的道理,不过他是不会说出来的,装模作样道:“你分析分析!”
刘艳红道:“张扬,纪委的保密工作你知道吗?”
张扬点了点头。
刘艳红道:“有人寄匿名信过来,说杜天野和陈崇山之间其实是亲生父子关系!”
张扬内心剧震,我靠,不会吧!这件事少有人知道,怎么刘艳红会这么清楚,究竟是谁这么神通广大,能够查清陈崇山和杜天野的关系,并将之举报给纪委部门。
田庆龙道:“杜天野在陈崇山一事上表现出的状态的确有些失常,有道是关心则乱,我看这件事也不是没有可能。”
张扬笑道:“怎么可能,一个北京,一个平海,一个姓杜,一个姓李,他们之间的确有些关系,杜书记的父亲和陈崇山是老战友,这谁啊?居然能捏造出这样的谎言。”
刘艳红提醒张扬道:“你加入工作组就要以公平的心态去面对问题,在处理这些事情上保持不偏不倚,无论对方是你的仇人还是你的朋友,你都要做到一视同仁,听到了没有?”
“刘书记你放心,那啥,宋省长让我服从您的工作安排,您打算让我干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