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首先考虑到的是利用上层的关系给赵国栋以压力,他和江城市公安局长荣鹏飞关系很好,让荣鹏飞向赵国栋施压并不难,可仔细想了想,自己刚到丰泽,现在他是丰泽副市长,这么早利用外力恐怕难以服众,更何况赵国栋的解释听起来也有几分道理,人民内部矛盾协商解决,就算他把谢德标给抓起来,至多也就是个拘留。
“张市长,有人找您!”傅长征前来通报道。
张扬扬了扬眉毛:“谁啊?”
身穿深蓝色西服的常凌峰缓步从外面走了进来,手里还提着一个箱子:“张市长,是我!”
张扬哈哈大笑起来,他起身迎了过去,一把抓住常凌峰的手:“你总算来了!”
常凌峰苦笑道:“我倒是不想来,可想想您的手段,我还是老老实实听话为好!”
张扬笑道:“算你识趣!”
常凌峰把箱子随手放下:“里面是刘厂长让我捎来的两瓶酒,说是酒厂今年研制的新产品,给你尝尝!”
张扬道:“来了就送礼,真有你的!”他让傅长征把酒放到自己的书柜里。
常凌峰跟着张扬来到沙发区坐下,环视了一下办公环境道:“张市长的办公环境挺简陋,居然连台电脑都没有。”
张扬道:“这里不比江城,咱们沈书记不喜欢办公自动化那一套。”
傅长征泡了两杯茶送了过来。
张扬道:“小傅,这里没你事了!”
傅长征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常凌峰道:“过去就听说丰泽市委书记是个两袖清风的官员,今天一看,果然如此。”
张扬道:“我正愁身边没帮手呢,你总算过来了!”
常凌峰道:“张副市长最擅长的就是单打独斗,根本不用帮手!”
张扬笑道:“废话,一个好汉三个帮,我当然需要帮手!”
常凌峰道:“我来到这里,名不正言不顺,你打算让我干点什么?”
张扬道:“还是招商呗!”
常凌峰笑道:“有没有搞错,据我说知你现在负责的是文教卫生,招商不归你管!”
张扬道:“文教卫生也需要招商,我这点权利还是有的,我都想好了,准备成立一个文教卫生改革办公室,你就担任办公室主任,章睿融担任办公室副主任,怎么样,我给你们俩创造机会,公私兼顾,你怎么感谢我?”
常凌峰道:“成立部门哪有那么容易,你说成立就成立?”心里却对张扬勾画的未来充满了憧憬、张扬道:“这你就别管了,我让市组织部批准,杜天野那边也不会有问题,回头我就去找沈书记,把这件事告诉他!”
常凌峰道:“看来张副市长早有预谋!”
张扬笑道:“这叫运筹帷幄!”
沈庆华这次见到张扬脸色并不好看,不等张扬说话,沈庆华就劈头盖脸的问道:“小张,你们教育系统到底怎么回事?过去丰泽一中不但是丰泽教育界的代表,也是江城教育界的代表,是我们的光荣,这两天接连出事,你是分管副市长,有了问题,我就得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