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小吃摊最贵的菜就是红烧排骨,牛文强十分庆幸的说道:“还好没请你吃海鲜!”
张扬笑道:“先欠着!”
两人喝到凌晨一点才回去休息,张扬刚来到房门外,耿秀菊听到动静出来了,她怯怯叫了声张市长。
张扬向她点了点头,笑道:“太晚了,有什么话明天再说吧!”张大官人也学会了注意影响,毕竟已经是凌晨时分,自己和耿秀菊虽然没什么,也怕别人乱说话。
耿秀菊点了点头道:“那好,明天早晨我找你!”
张扬并没有想到耿秀菊会这么早过来找他,还不到七点,耿秀菊就敲响了他的房门,张扬本想睡个懒觉的,无可奈何的开了房门。
耿秀菊道:“张市长,打扰你了!”
张扬强颜欢笑道:“没事,反正我也醒了!”
耿秀菊道:“我想把事情说清楚,李凡贵是我同学,他想拿那块地,让我帮忙联系,我看在同学的份上就帮他了,原本都联系好了,他作为感谢给了我两千块钱,我坚持说不要,可是他把钱丢下就走了,说是给孩子买衣服。可没过多久,他又说那块地不要了,我想把钱退给他,没等我退给他,就有匿名信把我给检举了。”
张扬点了点头,从耿秀菊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她应该没有说谎,耿秀菊的左眼有些发青,脸上还有些抓痕,看来是被人给打的。
张扬道:“谁打你了?”
耿秀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王博雄的老婆……”她随即又抬起头来:“张扬,我发誓,我和他真的没有来往了,你千万不要跟小雪说这些事,她已经很看不起我了。”
张扬淡然道:“耿姐,陈雪不是那种人,做女儿的又怎会看不起自己的母亲,如果那样,她就不会知道你的事情,马上就从北京赶过来,也不会四处奔走,到处求人救你!”
耿秀菊眼圈儿红了。
张扬道:“你放心吧,这件事我来解决,有李凡贵的联系方式吗?”
耿秀菊摇了摇头道:“我给他打电话,可是停机了!”
张扬笑道:“也就是一无赖,耿姐,你先在这儿住着,我尽快给你消息!”
张扬洗漱之后,把牛文强给叫了起来,向他打听李凡贵,牛文强也没听说过这个人,张扬于是给王博雄打了电话,王博雄这一夜也是心神不宁,接到张扬的电话才知道耿秀菊已经被放出来了,他向张扬道:“李凡贵这个人我知道,他和我小舅子曹宝柱关系不错,在春阳习惯开了家金种子农药店。”
张扬道:“耿秀菊十有八九是被你小舅子给阴了,这件事都是因你而起。”
王博雄尴尬道:“我知道,其实我跟她已经没什么了,不知道谁想害我,对我老婆胡说八道。”
张扬道:“这事儿本不该我问,你们既然没什么,你老婆一家人还坑人家做什么?耿秀菊当年为了你也吃了不少的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