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找得第二个人是流氓导演王准,原因很简单,王准欠他人情,目前这个时代,最流行的就是港台歌星,王准身为香港导演,弄两个明星过来串场很容易,而且这次演出还缺少一个总导演,张扬想把这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交给他。
王准听到是这种事,不禁叹了口气道:“导演我是没有问题的啦,可是明星方面不好办,要通过他们的经纪人,你是知道的,现在香港艺人的出场费都是水涨船高,让他们免费演出,难呐!”
张扬道:“难不难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操办这件事,这事情你只要操作成功,我帮你介绍一位宝莱坞的大老板认识,印度阿三,钱真他妈多,更好的是他钱多人傻,按照你们香港人的话来说,那叫金主,他一门心思想往影视圈里钻,有的是钱!”他才不管这么多呢,先把王胖子忽悠来了再说。
王准一听就动心了:“真的?”
“当然真的,我什么时候骗过你?你最好弄来俩漂亮女明星,这人特好色,给他抛几个媚眼,他就不知道东西南北了,你想让他投多少钱,他就投多少钱。”
王准乐得连连点头:“好,好,这件事就包在我身上!”
张扬放下电话,忍不住想笑,看来想让人真心诚意的出力,必须调动起人家的积极性,调动人家的积极性就要抛出合适的诱饵。张扬没有欺骗王准的意思,事实上他的确认识一位宝莱坞影视大亨,过去的周云帆,现在的印度阿三拉兹,张扬给周云帆的话也很简单:“拉兹,知道王准吗?”
“知道,香港大导演啊!”
“知道刘德政和席若琳吗?”
“知道啊,都是顶级大明星,我最喜欢看他们两人的戏!”
张扬抛出诱饵之后,感觉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压低声音道:“六月中旬丰泽搞经贸洽谈会,要不要我安排你们见见面?”
周云帆道:“好啊,我正想搞影视投资呢,如果能和他们结识是最好的,帮我安排和席小姐吃饭呢,她一场饭局多少钱啊?”
张扬道:“俗,你这人就是俗!知道你有钱,可也不兴这么显摆的!”
周云帆呵呵笑了起来:“港台那边的女艺人吃饭都有价码!”
张扬对他了解得很,知道周云帆是一只老狐狸,想从他手里榨出钱来也不是那么容易,不过先把他弄到丰泽再说,冲着他一心想加入影视圈的劲儿,这次应该会来,周云帆何许人物?绝对是插上尾巴就是猴的角色,到时候他们两人见面还不知要撞击出怎样的火花。
张大官人很重视这次的夏季经贸会,这次是经济搭台,捐款唱戏,对方方面面的要求都很高,加上时间本来就很仓促,张扬也不敢掉以轻心,在和常凌峰商量了几次之后,确定在六月十八号正式开幕,现在凡事都讲究个发字,8字在九零年代突然变得炙手可热。之前张扬专门组织召开了几次动员会,涉及到的相关部门都要参加,不过几次会议公安局长赵国栋都没有到,看得出他并不买账,每次都是副局长程焱东代表他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