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这时候外面又响起汽车的引擎声,柳集镇派出所所长康向平和柳集镇镇长杨峰一起赶到了,有人已经将副市长张扬亲临车子河村的消息告诉了他们。他们两人都住在丰泽市区,收到消息之后,两人联络了一下一起乘车赶了过来。
杨峰和张扬早就认识,之间还有梁艳这层关系。张扬最早过问杨文月的事情也是通过杨峰了解,可没想到杨峰在这件事的处理上并不得力,非但没有解决好这件事,后续反而闹出了杨文月坠楼的事情。
杨峰的心情也十分复杂,他来到张扬面前打了个招呼,然后指着姚建设劈头盖脸的呵斥道:“姚建设,你怎么回事?吃了雄心豹子胆,竟然敢带人围攻张市长?”
姚建设叫苦不迭道:“没有的事,没有的事,杨镇长,你误会了!”
杨峰道:“姚建设,你马上把事情给我交代清楚,这次一定要严肃处理,相关人员决不轻饶!”
张扬看出杨峰现在的表现充满了太多作秀的成分,凭直觉意识到,车子河村的事情肯定没有那么简单。张扬起身离开了办公室,在走廊遇到了冯璐,他低声道:“你几位同学怎么样了?”
冯璐道:“伤得不重,幸亏您及时赶到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张扬叹了口气道:“你们这些学生实在是太冲动了,上了这么多年学好不容易才熬出头,如果真的做出违反法律的事情,后悔都晚了!”
冯璐道:“李当阳说杨文月不会自己跳下来,肯定是有人逼她!”
张扬点了点头,这时候丘金柱也走了出来,冯璐悄然走到一边。
丘金柱低声道:“张市长,局里来电话了,杨文月醒了,说是被姚建设的儿子姚金龙给半路上拦住,骗她到这里私了,姚金龙对她动手动脚,想要猥亵她,杨文月不甘受辱,所以才推开窗户从三楼跳了下去。”
张扬一听这还了得,在当今社会居然还出现这种事情,是可忍孰不可忍,张扬怒道:“把他们兄弟几个全都给我铐起来,这件事一定要查清楚!”
姚建设一颗心忐忑不安,他凑到镇长杨峰的身边低声道:“杨镇长……”
杨峰怒道:“你别叫我,看看你们家干出的好事!”
姚建设道:“事情是这样,他们老杨家看我们家条件好,想着和我们家攀亲家,可我儿子没看上他们家闺女,他家闺女还死皮赖脸的黏着我们,下午又来办公室缠我家金龙,金龙不愿意,她就用跳楼威胁,本来金龙以为她是说来玩玩,谁知道她真的跳下去了!”
杨峰道:“这些话,你别跟我说,跟我说了也没用,你去找张副市长解释!”
“可他不搭理我!”
杨峰不无鄙夷的看了姚建设一眼,心说人家什么身份,怎么会把你看在眼里。他低声道:“老姚,张副市长这个人最是认真,你自己掂量着,真要是被查出了什么事情,我也护不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