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沈庆华的强势是与会常委人所共知的,可是他今天的表现却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沈庆华取消文教卫生改革办,还可以用精简机构来解释,可他成立企改办,重新任用刘强就有些凭喜好在做事了,至于起用关中亚为企改办副主任,这等于给公众传递了一个信号,他想用谁还是可以用谁,这件事也冲淡了前些日子截留抗旱救灾资金事件的影响,意味着那帮干部犯的错误并不严重。连关中亚这种人都可以重新被启用,那么其他被免职的乡镇干部也有希望尽快上岗。
孙东强今天的表现也是相当抢眼的,他居然公开跟沈庆华提出党政分开的事情,说出这句话等于识破了脸皮,他和沈庆华已经恶劣的关系,以后更会雪上加霜,沈庆华在工作中表现出的霸道和强势已经让孙东强忍无可忍。
在场的常委都不禁在想,张扬要是知道文教卫生改革办公室被撤,他心里会怎么想?
张扬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并没有离开丰泽,白鹭宾馆经理吕燕帮他收拾着行李,张扬刚才一直都在给家里打电话说自己外出学习的事情,母亲自然又千叮咛万嘱咐,正应了一句话,儿行千里母担忧,徐立华虽然不在儿子身边,可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他。
张扬和母亲聊了十多分钟,电话中母亲又抱怨赵静,小妮子放假之后只在家呆了两周,现在又回东江了,只说要趁着暑期勤工俭学,徐立华猜到她一定是去东江和丁斌谈恋爱去了。女儿大了,做父母的说什么她也不想听,徐立华让张扬抽空询问下妹妹的情况,最好和她见面聊聊,张扬连连答应。
这边刚挂上电话,常凌峰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听说张扬没走,他让张扬在白鹭宾馆等着,自己马上就到。
吕燕把行李收拾好,又帮助张扬泡了一壶茶,轻声道:“张市长,中午吃晚饭再走吧!”
张扬点了点头道:“好,简单点,给我下点面条就行!”
吕燕笑道:“我让厨房去准备,凉面怎么样?”
张扬道:“最好不过了!”
吕燕出门的时候常凌峰走了进来,吕燕冲着常凌峰笑了笑,最近常凌峰在丰泽的名气也是与日俱增,丰泽一中高考成绩这么好,身为校长,他的报道经常出现在各大媒体之中,自然成为最近丰泽风头最劲的人物之一。
张扬道:“你吃饭没有?”
常凌峰摇摇头。
张扬向吕燕道:“两碗凉面!”
常凌峰在张扬身边坐下,拿起茶壶倒了一杯茶,喝完之后方才道:“沈书记把文教卫生改革办取消了!”
张扬微微一怔,他没想到沈庆华动作会这么快,自己还没离开丰泽呢,他就开始下手了,看来这位市委书记的报复心可真是不小。
常凌峰道:“取消文教卫生改革办,成立企业改革办公室,刘强担任企改办主任,关中亚担任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