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笑了起来,威胁,这世上竟然有人敢威胁自己,这厮肯定是嫌命长了。
张扬道:“我最看不起的就是见不得光的鼠辈,你敢不敢跟我面对面说这一句话?”
对方发出一声阴测测的冷笑,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
张扬将手机扔到副驾上,咬牙骂道:“什么东西?”可内心中蒙上的那层阴云却变得越发浓重,今天发生的一切已经表明朱俏云所说的一切可能是事实,朱俏月死亡的背后有着一个巨大的阴谋,如果这件事真的和唐兴生有关,他为了维护自己的前程和地位势必会殊死一搏,而唐兴生的背后又有多少力量,和他有牵涉的南锡官员又有多少?这是张扬无法估计的。
回到静海的当晚朱俏云没有出现,第二天朱俏云仍然杳无消息,张扬开始越来越担心了,自从昨天那个恐吓电话之后,生活又恢复了平静,如果说有事,那就是33号别墅的下水道堵了,宾馆方面暂时给张扬更换了房间,工人们正在积极抢修。
周一上午看完录像,张扬一个人来到海边他打算租一艘小艇,去对面的西岛去看看,在码头正谈价格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朱俏云打来了电话。
张扬听到朱俏云的声音,打心底松了一口气:“你去了哪里?我一直都在担心你!”
朱俏云道:“你往回看!”
张扬转身望去,却见朱俏云穿着黑色的比基尼泳衣坐在不远处的沙滩上正晒着太阳,张扬合上电话,笑着走了过去。
朱俏云的皮肤很白,长期的户外工作却没有让她的肤色有任何的改变,她的腰部纹着一只振翅欲飞的蝴蝶,张扬忍不住看了一眼。
朱俏云道:“我年轻的时候曾经是个叛逆少女!”
张扬笑道:“看不出!”
朱俏云道:“往往人表现出来的都不是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她向张扬看了一眼,张扬这阵子肤色深了不少,户外锻炼让他的肤色焕发出古铜般的色彩。朱俏云道:“我一直都很想拥有你这样的肤色,可惜,我怎么晒都是徒劳的。”
张扬哈哈笑道:“女人太黑了不好!”
朱俏云道:“我从事海洋生物研究,我们的团队只有我这么白,比白种人还要白,所以一有时间我就会跑到沙滩上来晒太阳,虽然知道这是徒劳的,可我已经成瘾了,享受阳光,享受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她伸出双手,似乎想要捧住金色的阳光。
张扬道:“说说看,你有什么发现?”
朱俏云道:“我回了一趟家,姐姐在家里并没有留下太多的线索,所以我又回来了。”
张扬道:“也就是说你没有找到任何的证据?没有证据我就无法证实你的猜测。”
朱俏云道:“你亲眼看到,他们诬陷我是小偷,想要把我带走,证明他们已经盯上我了,他们害怕我找到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