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杜天野下了红旗车,让司机先回去了,向张扬道:“别开车了,酒后驾驶不安全,咱们打车过去。”
张扬转身看到刘金城还没走,向他招了招手,刘金城这种级别是够不上杜天野的,他有些拘谨的走了过来,叫了声杜书记。
杜天野点了点头,他和刘金城不熟,但是知道刘金城是酒厂厂长。
张扬道:“刘厂长,我和杜书记想搭你的顺风车行吗?”
刘金城慌忙道:“行,没问题!”
刘金城是个聪明人,他知道什么该问,什么不该问,张扬和市委书记杜天野的关系,江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人家两人想去干什么,轮不上他掺和,他将两人送到指定的路口。他们下车的时候,刘金城跟下来送行,又塞给张扬两瓶酒。
张大官人也没推辞,笑眯眯点了点头,跟杜天野一起走了。
杜天野看到张扬拎着两瓶酒过来,不禁笑道:“到底是酒厂厂长,平时车里就装着这些。”
张扬笑道:“这酒不错,你尝尝就知道了。”
杜天野已经把他的无框眼镜给卡上了,张扬走在前面,他跟在张扬的身后,生怕别人认出他来,可走入汉江烧烤之后,杜天野发现,每位食客都专注着自己的事情,少有人会看他一眼,就算是店主李承乾也忙着招呼张扬,根本没有留意到他这个市委书记。
张扬要了个小包,和杜天野一起走了进去。
凉菜上来之后,张扬准备开酒,杜天野道:“喝啤酒吧,今天有点气闷,喝白的太渴!”
张扬自然尊重领导意见,让李承乾送了一桶扎啤,两人各自接了一扎,杜天野没说话,先灌了半扎啤酒,感叹道:“好久没有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了。”
张扬笑道:“觉着闷得慌就去清台山,那儿保管没人能够认出你来。”
杜天野笑了笑:“陈雪放假都在那里,最近我没去。”说完他又补充道:“老爷子不让我过去。”
张扬道:“事情都清楚了,何必瞒着她一个人?”
杜天野道:“别说我的事儿,有件事得跟你说,有人向纪委举报你了,小南湖的那栋木屋别墅究竟是不是你的?”
张扬听杜天野也提起这件事,不禁苦笑道:“这他妈都什么事儿,新机场项目还没奠基呢,这么多跳梁小丑都冲着我来了,想借题发挥,举报我有经济问题吗?”
杜天野道:“我不管别人怎么说,你老老实实告诉我,那栋别墅究竟是不是你的?”
张扬摇了摇头道:“不是,那别墅是胡茵茹的,跟我没任何关系。”
杜天野端起啤酒杯,将剩下的半扎啤酒喝完。
张扬递给他一串羊肉,赔着笑道:“杜书记,别空肚子喝酒,伤身,吃点肉串先垫垫。”
杜天野接过他递来的羊肉串道:“张扬,你是什么人,我很清楚,我知道你不贪钱,可你敢说你不好色?我不担心你在经济上栽跟头,可是,我担心的是另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