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许振堂笑道:“因为是第一次过来,所以我得压阵,这样才能显示出我们工程机械厂对新机场建设的支持啊!”他来到张扬身边站着,仰首望着那巨大的立体广告牌:“张市长,这些广告牌已经租出去了吗?”
张扬道:“一半都定出去了,还剩下六个!”
许振堂道:“租金多少?”
张扬道:“每年十五万!”
许振堂目光一亮,当即道:“剩下六个我们全都要了!”
张扬有些诧异的看着许振堂:“你们是本地企业,用得着在本地做广告吗?”在他看来江城工程机械厂在本地的知名度已经足够,用不着再打广告了。
许振堂道:“这些广告牌刚才我从国道过来就看到了,很醒目,外地车辆通过这里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我们要树立江城工程机械厂的形象,每年九十万,我们出了!”
张扬哈哈笑道:“你就是比曹正阳有魄力,换成他,一定不舍得花这笔广告费。”
许振堂道:“有投入才有回报。”其实他要的不仅仅是广告效应,在工程机械的竞标方面他们已经先失一城,岚山工程机械厂占据了大半份额,作为地方企业,虽然最后通过政府斡旋分得了一杯羹,可毕竟在风头上已经全然落入下风,许振堂要这些广告牌的目的就是为了扬名,希望所有前来新机场工地的人,首先看到的就是他们的广告牌,这是为了树立企业形象,也是为了向所有人宣布江城工程机械厂全面参与新机场的建设。
张扬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他问道:“曹正阳的事情解决了吗?”
许振堂道:“已经下葬了,因为他的事情,工人的情绪都有些波动,我正在努力消除不利的影响。”
张扬笑道:“咱们中国人最好的就是忘性,等过了一段时间,谁都记不起这件事了。”
许振堂道:“并不是因为忘性好,而是咱们中国老百姓太善良,只念着别人的好处,对别人的坏事并不放在心上,要不怎么会有以德报怨这个词儿?”
张扬道:“我倒觉着这世上恩将仇报的多,以德抱怨的少。”
许振堂不由得笑了起来:“张市长太悲观了,我倒觉着这世上还是好人多!”
张扬指了指远处的指挥部:“走,回去再说!”这里距离指挥部并不是太远,张扬刚才就是走过来的,许振堂跟着他一起步行返回了指挥部。
刚刚进入指挥部的大门,就看到傅长征急匆匆的走了过来,满脸慌张道:“张市长,不好了,龟博士和平中建设的又闹起来了?”
张扬一听也有些紧张,龟田浩二前两天才被平中的建筑工人围殴了一顿,这次该不会又被人痛揍一顿吧,他顾不上向许振堂解释,到院子里开了皮卡车,径直向平中建设的工地赶去。
龟田浩二这次没有遭到平中建设工人的集体围殴,发生矛盾的原因是他对平中建设的施工工艺不满意,现场道路的铺设存在分歧,平中建设方是按照合同办事,路基严格按照合同上修建,可龟田要求他们在局部改变工艺,局部路段的路基厚度和埋设钢筋的数量都有增加。已经建好的一条一百米的路段也要全部重修。这样一来平中建设方面的建筑成本就会有所增加,负责新机场货仓工地的项目经理李东海认为这个日本人是故意针对他们,坚持要按照合同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