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张扬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他知道金莎也有查晋北的部分投资,作为查晋北生意上的合作伙伴,邱凤仙代为出面也很正常。
邱凤仙道:“没关系,只是为了邀你们小聚。”
酒菜上来之后,邱凤仙让服务员走了,亲自给他们斟满酒,举杯道:“新机场投资的事情一直没有机会当面向你们说声抱歉,今天这顿饭就算我略表歉意吧。”
杜天野笑道:“投资又不是你能决定的,这件事都过去了,又何必再提起?”
邱凤仙道:“这件事之后我一直都不好意思去见表哥,现在你们的资金问题解决了,我才敢提起这件事。”
杜天野哈哈笑道:“亲情是亲情,生意上的事情不要掺和到其中。”
张扬跟着他们一起喝了这杯酒。
杜天野忍不住道:“你小子越来越出息了,弄了群和尚到金莎门口念经,你还让不让人家做生意?”
张扬道:“我就说嘛,宴无好宴,邱小姐今天把你请来是当说客的!”
邱凤仙笑道:“千万别这么说,你来之前我根本没有提起金莎的事情,查先生的确在金莎投了些钱,不过他只是小股东,投资也只是给王小姐一个面子,象征性的,金莎的生意好还是坏,我们根本不会在意,金莎的经营我们也不参与。”
张扬道:“你请我吃饭当真不是为了金莎?”
邱凤仙摇了摇头道:“当然不是!”
杜天野道:“金莎的事情我得说一下,今天跑到我那里说情的人很多,电话我也接到了不少,张扬,差不多就行了,别搞得满城风雨,到最后大家面子上都不好看。”
张扬道:“你这话我可不爱听,如果不是我能打,昨天那三十多名凶徒就把我砍死在金莎门口了,其中有十多个人都是从金莎里面跑出来的,换成是你,你能咽下这口气吗?”
杜天野道:“你一个国家干部,没事往那种地方扎什么?”
张扬道:“我没想去,是吴中原非得请我去,乔鹏举也在,人家是省委书记的公子,你说我能不给他们面子吗?
杜天野道:“我今天一天听无数人提起金莎的事情,你弄一群和尚去金莎念经,搞得满城风雨,现在老百姓都说咱们公安局不作为,你搞得荣鹏飞相当被动。”
张扬笑道:“他被动可不是因为这件事,他是顾忌王伯行,王伯行肯定给了他不小的压力,对了,咱们王厅长给你打电话了吗?”
杜天野白了他一眼没说话,这厮是明知故问。
邱凤仙道:“张扬,你对金莎怎么这么大的成见?”
张扬道:“不知道,反正我自从走进那个地方就觉着浑身不舒服。”
邱凤仙笑了笑,举起酒杯道:“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提了,我请你们过来吃饭,就是想大家开开心心的,可没抱有什么目的。“张扬道:“这话我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