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秦清道:“你刚才的表情好吓人!”
张大官人笑道:“我的报复心也是很重的,所以你最好别得罪我,否则我也要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才不怕你呢!”
张扬装出凶神恶煞的样子道:“当真不怕?”
秦清点了点头。
张大官人忽然一伸手将她整个人拦腰抱了起来,秦清一声娇呼,啐道:“干什么?刚刚才吃饱!”双臂却紧紧搂住了他的脖子张大官人道:“饱暖思淫欲,我郁闷了很久,需要发泄,需要狠狠地发泄一下!”
张扬有句话没说错,人在郁闷的时候需要通过一种适当的途径减压,有人喜欢运动,有人喜欢暴饮暴食,而张扬采用的却是最温柔直接的方式,秦清从开始的娇羞腼腆渐渐变得热烈而主动,他们通过自己的肉体给对方心灵上的慰藉。
秦副市长终于明白张扬所说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是什么意思,不过她感觉用另外一个词形容更恰当一些——欲仙欲死。
缠绵过后,张扬躺在床上,秦清侧身贴在他的身畔,一双修长的美腿常春藤一般缠在他的身上,娇声道:“你真想把我整死才甘心?”
张扬笑了笑,侧过脸去轻吻了一下秦清的樱唇,低声道:“最近一系列的事情接踵而来,每件事的背后都藏着一些阴谋,你也要多加小心。”许嘉勇的这个电话让他提起了警惕。
秦清柔声道:“放心吧,我有你教给我的武功防身,普通人打不过我!”
张扬禁不住笑了起来,他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岚山市委书记周武阳是不是要升任副省长了?”
秦清道:“组织部没有正式下文,不过消息已经传出来了,据我说知,这件事已经成为定局。”
张扬道:“岚山市的领导班子肯定要发生变动了。”
秦清点了点头,枕在张扬健壮有力的臂膀之上,一双明眸流露出清晰冷静的光芒:“如无意外的话常市长会接任市委书记,市长一职大概由吴明兼任。”岚山组织上的这件事几乎已经成为定局。
张扬道:“前两天我去江城,遇到了吴明。”
秦清的表情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轻声道:“他去省城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张扬道:“省纪委书记曾来州的家宴,请得是宋省长,表面上是家宴,可实际上是为吴明和宋省长牵线搭桥的。”
秦清微笑不语。
张扬又道:“吴明在省城做了这么多的工作,看来对市委书记的位置已经产生了觊觎之心,常市长如果不及时应对,会有阴沟里翻船的危险。”
秦清道:“常市长为人做事很耿直正统,这些手段他是不屑为之,不然他也不会当了这么久的市长。”
张扬道:“其实常颂当市委书记,你当市长,不失为一个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