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计生办代主任

作者:石章鱼

邢朝晖道:“我只是觉着秦萌萌杀死秦振东这件事太过牵强,很多事都显得不是那么的合理。”
程志伟道:“也许是秦萌萌故意造成这种错觉,让我们的办案过程受到阻碍。”
邢朝晖道:“照你这样说,秦萌萌的心机一定复杂到了极点。”
程志伟道:“她是怎样的人我并不关心,我关心的是,有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起诉她!”
邢朝晖道:“你们警察的天职绝非是把别人送进监狱。”
程志伟道:“这次或许会是刑场!”
邢朝晖叹了口气道:“恕我直言,你并没有足够的证据可以证明杀人者就是秦萌萌!”
程志伟道:“还是那句话,她有没有罪是法官的事情。”
何长安咬牙切齿道:“秦家果然够狠,他们是铁了心要把萌萌送上刑场!”他已经动用各方面的关系为女儿的案情进行奔走,可从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秦萌萌想要免罪很难,就连他请来的律师也表示这场官司的胜算很小。
张扬道:“我问过干妈,因为这件事涉及到秦家,他们也不好过问。”
何长安道:“秦振东罪有应得,别说不是我女儿杀了他,就算杀了他又怎样?他该死!”
张扬道:“可法官不会这么想!”
何长安怒道:“这次要是萌萌获罪,我豁出去了,将他们秦家的丑事全都抖落出来,大家拼个两败俱伤!”
张扬道:“萌萌不想说出这件事,秦家也不想外人知道。”
何长安道:“我去找秦鸿江谈谈,只要他肯放过我的女儿,多少钱我都愿意拿出来!”
张扬摇了摇头道:“现在并不是钱的问题,秦振东被杀的事情震动京城,现在外人都认为是秦家的家事,如果让人知道萌萌并非是秦鸿江的亲生女儿,这件事只会变得更加复杂。”
何长安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难道我要眼睁睁看着萌萌被他们治罪?”
张扬道:“现在所有人都在质疑萌萌杀害秦振东的动机,如果让他们知道萌萌并非秦鸿江的亲生女儿,好事者一定会抓住这件事不放,萌萌的处境只会更加艰难。”
何长安黯然道:“我问过律师的意见,萌萌无罪获释的希望极其渺茫,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女儿去坐牢,我不能让小欢这么小就失去母亲。”他下定决心道:“就算是劫狱,我也要把女儿抢出来!”
张扬微微一怔,眼中却是一亮,其实他也过何长安一样的想法,根据眼前的情况来看,秦萌萌很有可能被判有罪,根据国内的法律,每个人都清楚杀人罪意味着什么。张扬摇了摇头道:“何叔,越是这样,越是需要理智对待,萌萌已经这样了,如果你也违反了法律,小欢以后交给谁去照顾?”
想不到何长安回答的倒是干脆:“你喽!本来你就答应了萌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