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周末的上午,天气极好,省城的商业街上高楼林立,人流如织,各式节奏轻快的流行歌曲密集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嘈杂凌乱的旋律,而摇滚乐咚咚的重金属响声,也震天般响起,如铁锤一般敲打着人的心房,让心尖如大鼓般颤动着,临街店面的生意都很红火,服务员们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似乎每个城市的步行街,都在这个时间段,迎来商品销售的高峰期。

而在密集的人群中,两个身材纤细苗条,肌肤白皙晶莹的窈窕少女,显得格外地赏心悦目,两人就如同白天鹅般高傲美丽,信步穿梭在街头,吸引了附近许多男男女女艳羡的目光,而相比之下,跟在两人身后,鼻梁上架着墨镜,双手拎包的周景,就很容易被人忽视了,在闲暇时逛街购物,几乎是很多漂亮女孩的共同乐趣,而这时,男人就只能默默充当护花使者了。

两位美女穿着都很简单,宁黛儿身穿白sè绣花连衣裙,嫩若凝脂、晶莹玉润的胸脯上,挂着一串象牙雕刻项链,而柔腻漂亮的手腕上,则戴着一只晶莹剔透的手镯,这件首饰自然也是周景赠送的,虽然不甚名贵,却是质地细腻,纯净无暇,在阳光照shè下,散发着柔和的光晕,宁黛儿仿佛永远都那样安静,天使般甜美的脸蛋上,带着柔柔的笑意,愈发显得妩媚动人。

她身边的杜萌茹同样娇俏艳丽,甚至更加地xìng感妖娆,她上身穿着件黑sè纯棉T恤,饱满而充满弹xìng的酥胸,在抹胸的紧束下,依旧优美地隆起,随着轻盈的步伐,微微地颤动着,下身是轻如薄纱的绿sè团花短裙,恰恰兜住了浑圆xìng感的香.臀,而那双笔直修长的美腿上,裹着黑sè透明丝袜,脚下一双红sè高跟鞋,腰肢摆动间,仿佛在释放着无尽的青chūn与热情。

“黛儿,瞧这件衣服不错!”走到一个挂满新cháo服饰的摊位前,杜萌茹眼前一亮,忙停下脚步,伸出白嫩的小手,麻利地从一排服饰中,挑出件做工新颖,别具一格的吊带裙,拿到宁黛儿身前,随意地比量着,两人身材好到极致,都可以当服装模特了,无论任何款式的时装,在她们的身上,都能将创意与流行元素,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关于这点,站在两人身后的周景自然是深信不疑的,从上午九点钟开始,直到现在,他虽有些疲惫,却也是大饱眼福了。

宁黛儿抿嘴一笑,接过裙子,扭动着纤细的腰肢,对照几下,点头道:“嗯,这件也不错!”

旁边的女服务员就奔过来,啧啧地赞道:“小姐,你身材太好了,这件裙子穿上一定很漂亮,到里面试试吧?”

宁黛儿笑着摆手,把裙子递回去,温柔地道:“不必了,今儿买的衣服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