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晚上七点多钟,周景洗过澡,正悠闲地躺在浴缸里面,随手翻看画报,手机铃声忽然响起,他看了号码,见是秦晓倩打来的,不禁面露喜sè,立即接通,微笑道:“秦姐,你到省城了?”

秦晓倩咦了一声,诧异地道:“小景,你怎么知道的?”

>”

秦晓倩俏脸绯红,咬着嘴唇,柔声道:“不必了,这次不太方便,何姐和富生都过来了。”

周景微微皱眉,压低声音道:“那有什么关系,以前没什么事情时,他们不也都议论纷纷么?”

秦晓倩以手掩唇,轻笑道:“那不一样,我这次过来开会,要住上两天,明儿抽时间,咱们再见面吧!”

周景却等不及了,找到内裤,急慌慌地穿到腿上,笑呵呵地道:“不行,都快两个月没见了。”

秦晓倩秀眉微蹙,嗔怪地道:“好了,你听话,早点休息,明儿再联系吧!”

说着,随手关上电话,微微一笑,不住地摇头。

周景听到耳边响起的嘟嘟声,也觉得有些好笑,却不愿放弃,迫不及待地换上衣服,就走到沙发边坐下,翘起二郎腿,拨通了何玉凤的手机号码,笑呵呵地道:“何姐,你到省城了吗?”

何玉凤愣了一下,随即听出周景的声音,畅快地笑道:“是啊,小景,你耳目还真是灵通啊,我和小秦,富生刚刚到宾馆,还没吃晚餐呢,肚子饿得咕咕地叫!”

周景微微一笑,轻声道:“那好办,既然到省城了,我总要尽下地主之谊,你们住在哪里?”

何玉凤听了,喜得眉花眼笑,大声道:“在凯悦酒店,就是爱丹路这边的,你知道吧?”

“知道的。”周景点点头,问了具体房间号,就叮嘱他们在旁边等待,随即走到镜子前,拿起梳子,jīng心地梳理了发型,抹上发rǔ,就转身离开,匆匆钻进车子,直向爱丹路驶去,此时外面还没有黑透,绚丽的霓虹灯光却已然点亮,交相辉映,编织出了sè彩斑斓的瑰丽夜景。

在密集的车流当中,赶到宾馆门口,恰好瞧见旁边有家不错的海鲜馆,名叫一品阁,就决定选在这里,他刚刚下了车子,就见两个熟悉的人影从宾馆里出来,站到台阶上,前面的人是林富生,穿着一套灰黑sè的休闲装,而他的身后则站着何玉凤,望穿秋水,却没看到秦晓倩。

“何姐,富生老哥!”周景快步走过去,和两人热情地打着招呼。

“好,小景,好久不见,更帅气了啊!”何玉凤抿嘴一笑,拉着周景的手,热络地聊上几句,转身望了一眼,就悄声道:“晓倩来了。”

周景抬头望去,却见灯光下,秦晓倩款款走来,她身穿红sè纯棉T恤,胸前露出大片晶莹细腻的肌肤,下身是件轻如薄纱的黑sè短裙,一双笔直浑圆的**,完全暴露在外面,而那纤细的腰肢,xìng感的香.臀,无不彰显着迷人的成熟风韵,更散发出令人心慌意乱的美丽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