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出了房间,才发现住的地方,竟然就是利和宾馆,两人乘电梯到二楼,去了餐饮部,拿着餐盘拾了些馒头、花卷、三明治、莲藕生地龙骨汤,和几样做工jīng巧的小咸菜,就向靠近窗边的餐桌走去,那里的白垩背景墙上挂着大幅的国画,而两位女士,已经坐在桔红sè的餐桌边,似乎已经吃过早点,正在喝着牛nǎi闲聊,温暖和煦的阳光透过窗子,映出纤细苗条的倩影。

两人今天衣着得都很漂亮,赵凤芝身穿红sè紧身打底衫,白底绣花中裙,嫩藕似的小腿上裹着肉sè丝袜,她身材还不错,这身衣装更是优雅得体,将身材衬托得曲线毕露,曼妙多姿,而对面的唐紫芸,仍是先前那身装束,身穿xìng感的黑sè连衣裙,外面罩着一件白sè针织衫,遮挡住了晶莹玉润的肌肤,而那饱满的酥胸仍然呼之yù出,纤细修长的**也都暴露在外面。

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和赵凤芝相比,唐紫芸就更显得婀娜多姿,明艳动人了,那张光洁美艳的脸蛋上,泛着极为诱人的桃红sè,像极了盛开的鲜花,而那秀挺的鼻梁,娇艳yù滴的小嘴,都透着无尽媚态,一双灵动至极的眸子清澈如水,顾盼生辉,弯曲细长的睫毛不时眨动着,煞是好看,而那白腻漂亮的瓜子脸,和引人遐思的诱人身材,无疑成了餐厅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吸引着周围许多人的目光,冉鹏飞端着餐盘,走到她身边坐下,递过一杯果汁。

唐紫芸却没有理会,仍然把纤细柔嫩的指尖放到唇边,蹙眉翻看着餐厅里提供的画报,聚jīng会神,很是投入,如同玉石雕成的美丽塑像一般,保持着恬静优雅的身姿,似乎对两人的到来毫不理会,倒是赵凤芝极为热情,转过身子,对周景笑道:“怎么样,昨晚休息得还好吗?”



赵凤芝衔着吸管,喝了几口早餐nǎi,就伸出舌尖舔着丰润的嘴唇,笑着道:“要不怎么说呢,昨晚你俩表现得特别不好,尤其是鹏飞,才喝了没几杯,就醉得不省人事了,这个男朋友当得很不称职,害得我和紫芸两人也都跟着喝多了,就算被人趁机吃了豆腐,也都无力反抗呢!”

“什么,吃豆腐?”冉鹏飞抽出纸巾,擦了嘴角,用手敲打着餐桌,冷哼道:“不可能的,他们没那个胆子,昨晚酒桌上,都已经那样了,怎么还敢再找事儿呢,那不是在自讨苦吃吗!”

话音刚落,唐紫芸就板起俏脸,把画报丢下,蹙眉斜睨了他一眼,悻悻地道:“得了吧,瞧把你给能的,昨儿还说带手下弟兄去砸了派出所,结果呢,吆喝了半天,有谁敢跟着你去了?”

冉鹏飞讪讪一笑,有些尴尬,在餐桌下探出脚,碰了唐紫芸一下,笑着掩饰道:“那是气话,咱是现役军人,大小也还是个干部,更要遵纪守法,违背法律,给部队添堵的事情,可坚决不能干,再说了,那边不都已经服软了么,得饶人处且饶人吧,不能把人逼得没退路,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