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小荷初露尖尖角

作者:低手寂寞

尽管已是游戏花丛的老手,可像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周景还是初次遇到,也不禁感到一阵阵地头痛,但他非常清楚,这个时候,就算有再多理由都没有用,要先使出浑身解数,把女人稳住,不要让她的负面情绪进一步发酵,把事情宣扬出来,搞得尽人皆知,这才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因而,他耐着xìng子劝了许久,才让唐紫芸停止哭泣,情绪也渐渐趋于平静。

“唐小姐,这件事情,千万不能和鹏飞讲,这对你,对他都没有什么好处!”短短十分钟的时间里,周景就已经抽了三颗烟,卧室里弥漫着呛人的烟味,他也忍不住把手放到嘴边,剧烈地咳嗽起来,说实话,早知道事情会如此麻烦,昨晚就该安分守己,当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其实,周景原本不想参加酒宴的,冉鹏飞极力邀请,他才过去,没想到酒醉之后,居然就乱xìng了,搞出这样棘手的事情来,这让他感到头大如斗,有苦难言,暗自琢磨着,这事儿派出所的几位领导和冉鹏飞,甚至是唐紫芸几方都有责任,如果追究起来,似乎也不能全怪自己。

唐紫芸听了,也不吭声,只是倚在床上,默默地伤心难过,半晌,才又流泪道:“我现在就是觉得对不起鹏飞,我们已经订好,半年后就结婚了,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情,这让我以后怎样面对他呢,如果把秘密藏在心里,也会觉得不舒服,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就应该彼此坦诚,不能有欺骗和背叛的事情发生......”

“不行,紫芸,你听我说,千万别犯傻,这事儿绝不能讲出去,鹏飞如果知道了,你俩的幸福可就全毁了!”周景也有些急了,一般的女人在遇到这种事情时,出于各种顾虑考虑,都是要隐忍下来,不去张扬的,可瞅着唐紫芸的架势,竟然像是要向冉鹏飞公开,这真要命啊!

唐紫芸没了主意,就又以手掩面,咬着朱唇,啜泣起来,喃喃地道:“我该怎么办,好矛盾!”

周景也被她磨得没了脾气,皱着眉头,一口口地吸烟,半晌,才道:“这样吧,紫芸,晚上八点钟,咱们在利和宾馆见面,只要保守住秘密,不宣扬出去,我肯定会给你个满意的交代!”

唐紫芸从床上坐起,只觉得身子软绵绵的,毫无力气,倒像大病初愈一般,她把头转向窗外,看了一眼,就摇头道:“利和不要过去了,免得遇到金汇那些人,这样吧,你到赛德大厦来!”

“好的,那就晚点再见!”周景叹了口气,把手机挂掉,看了下时间,就又拨了号码,给沈佳瑜打过去,电话接通,简单聊几句,就开门见山地道:“佳瑜,我遇到点事情,需要用钱!”

沈佳瑜微微一怔,有些不解地道:“什么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