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伴着两道闪电划过,天际里隐隐响起几声闷雷,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里,雨越下越急,豆大的雨滴从天空中洒落,四下里白茫茫的一片,有些路段的积水,已经过了脚面。

黎佳妮有些害怕,加上夜里很冷,冰凉的雨水浇在身上,让她感到格外寒冷,身子一直在瑟瑟发抖,周景忙停下自行车,把上衣脱下,拧干之后,给她披上,才重新上路。

又骑了十几分钟,周景的视线模糊,已经有些看不清道路,几次差点翻到沟里,两人索性下了自行车,在泥泞的小路上,深一脚浅一脚地前行。

紧赶慢赶,终于来到山脚下的小屋边,刚刚打开栅栏门,里面就传出一阵响亮的狗叫声,很快,东边的屋子里亮起了昏黄的灯光,有人站在窗边,向外张望。

周景停下脚步,抹了把脸上的雨水,轻声道:“佳妮姐,你快进屋吧,我这就回去了。”

黎佳妮赶忙摇头,拉住他的胳膊,大声道:“小景,雨太大了,这么晚回去不安全,还是在这边住一晚吧,你住西屋,我和父母凑合一宿。”

周景抬头望天,见一时半刻,雨还不能停下来,就点点头,推着自行车,跟着她来到院子里,把自行车支好。

两人一路小跑,奔到门口,恰巧黎母推门出来,见到两人狼狈不堪的样子,不禁诧异地道:“佳妮,怎么搞的,这么晚才回来?”

“妈,店里有些事情,是小景帮忙处理的,刚忙完,就下大雨了。”黎佳妮进了屋子,把雨伞合上,放到墙边,弯腰换了拖鞋,起身时才注意到,自己的上身已经变得透明,竟如同裸.体一般。

她俏脸绯红,赶忙捂着前胸,奔到西屋,打开衣柜,从里面挑出一件白色风衣,披在身上,又挑出一套干净的内衣内裤,拿着走到门外,递给周景,努努嘴道:“快点换上衣服,我去厨房煮点姜汤,趁热喝了,可别感冒了。”

周景也变成了落汤鸡,此时正在打着寒颤,不过,当他接过黑色的蕾丝内裤之后,竟有些哭笑不得,就摸着鼻子,苦笑着进了西屋,来到床边,把湿漉漉的衣服脱下,搭在椅子上,就换上背心,急匆匆地摸上床,钻进香喷喷的被窝里,将那件蕾丝内裤随手塞到褥子里。

无论如何,他是不能穿女人的内裤的,那还不如光着屁股裸.睡!

约莫十几分钟后,黎佳妮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姜汤走进来,她像是刚刚洗过澡,头上还裹着一件粉色毛巾,身上穿着件淡紫色浴袍,浴袍的面料如绸缎般光滑,衬托出她那不堪一握的杨柳细腰,浴袍很短,只到膝盖的位置,下面露出一双白嫩修长的**,那柔美纤细的线条,极为性感,在灯光下发散着迷人的光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