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在屋子里看了会儿电视,瞄着黎母推门出去,离开院落,向后山方向行去,周景忙关了电视,转身走到厨房门口,探头望了过去。

却见黎佳妮身穿一套没袖的黑色紧身套裙,将窈窕纤细的身姿裹得曲线毕露,那两条莲藕般白嫩的胳膊都露在外面,她手里拿着铲子,正在做着蒜苗炒肉,扑鼻的香味,一阵阵地传来。

周景微微一笑,悄悄地走了过去,从后面抱住她柔软的腰肢,轻吻着她精致的耳垂,悄声道:“佳妮姐,想我了没有?”

黎佳妮吃吃地笑了起来,灵巧地挥动着铲子,摇头道:“没有,早就忘到脑后了。”

周景含住她的耳垂,又轻轻滑下,轻吻着那嫩腻如玉的脖颈,小声道:“不许撒谎!”

黎佳妮俏脸绯红,忙用胳膊肘碰了他一下,有些难为情地道:“小景,别毛手毛脚的,小心被人看见。”

周景摇了摇头,一脸坏笑地道:“没事儿,大娘刚刚出去,估计是去后山找大伯了,现在家里没人,就算在厨房里偷吃,也不会被发现的。”

“偷吃你个头!”黎佳妮‘扑哧’一笑,横了他一眼,把炒好的菜拨到盘子里,拿起筷子,夹起一块肉段,送到周景的嘴里,轻笑道:“小坏蛋,别闹了,快回屋里歇着,还有两个凉菜就好了。”

周景点点头,从衣兜里摸出那条精美的白金项链,细心地挂在她修长优美的脖颈上,扳过她娇俏的身子,笑眯眯地道:“佳妮姐,这是送你的礼物,喜欢吗?”

黎佳妮见了,脸上立时现出惊喜之色,却摸着项链,嗔怪地道:“小景,你刚上班,就大手大脚的乱花钱,这样可不好。”

周景笑笑,轻声道:“没办法,这不是为了讨老婆大人欢心嘛,不然,早就被人家忘到脑后了。”

黎佳妮笑得花枝乱颤,娇嗔地白了他一眼,就美滋滋地进了西屋,站在镜子前,用手摸着发烧的面颊,轻盈地转动着身子,啧啧赞道:“真是漂亮,就是太贵重了,这条项链,要花去几千块吧?”

周景笑笑,掏出一颗烟点上,轻声道:“不贵,只要你喜欢就好。”

黎佳妮微微一怔,转过身子,蹙眉道:“小景,怎么学会吸烟了?”

周景走到床边坐下,嘴里吐出一缕淡淡的烟雾,微笑道:“这几天事情有些多,吸烟能减压。”

黎佳妮脸上现出担忧之色,忙走了过去,坐在他的身边,关切地问道:“怎么,工作干得不太顺利?”

周景微微一笑,拉过她柔嫩白皙的小手,轻轻摩挲着,小声道:“没事儿,就是出了点小麻烦,很快就能解决了。”

黎佳妮叹了口气,温柔地道:“小景,你这人别的都好,就是性子急了些,也太要强了,要知道,上班以后,就要守规矩,按部就班地做事,那样就不会招惹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