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包间里不大,但收拾得很整洁,周景坐在按摩床边,刚刚点上烟,门外就响起了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先生,您好,可以进来了吗?”

周景微微一笑,轻声道:“请进!”

房门被轻轻推开,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女孩子走了进来,站在门边,有些拘束地笑了一下,礼貌而客气地道:“先生您好,我是小翠,是这里的按摩小姐,现在可以服务了吗?”

周景倒吃了一惊,赶忙坐起,皱眉道:“你还是学生?”

女孩摇了下头,咯咯地笑道:“不是,但最近常来的几位老板,都喜欢学生装,我听说先生很年轻,就换了这身衣服,您要是不满意,我回去再换。”

周景淡淡一笑,摆手道:“不必麻烦了,这样也好。”

“谢谢先生。”女孩伸手把房门关上,就走到按摩床边,拿眼瞟着周景,伸出双手,一粒粒地解开上衣的纽扣。

周景赶忙阻止,微笑道:“小姐,你别误会,就是做下按摩,不需要其他服务。”

女孩愣了一下,小声道:“先生,老板有过交代的,一定要给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周景笑笑,趴在按摩床上,轻声道:“捶捶后背就好,我只是等下朋友。”

女孩见状,也不再坚持,小心翼翼地坐在床边,帮周景揉捏着双肩,压低声音道:“先生,您是第一次来这里吗?”

周景点点头,微笑道:“你来这边多久了?”

女孩叹了口气,幽幽地道:“上个月才来的,一直在跟着娜姐学,今儿是也初次出台。”

周景转过头,轻声道:“娜姐是谁?”

女孩抬起头,向隔壁的包房努努嘴,一脸羡慕地道:“娜姐就是张队的情人啊,她以前是这里最红的小姐,自从认识张队以后,就不再出来做了,只陪他一个人,老板照样给开支的。”

周景微微皱眉,小声道:“张队经常到这里来?”

女孩点点头,笑着道:“当然了,他和我们这的老板是朋友,关系很好的,这里有他罩着,没人敢来捣乱。”

“这样啊。”周景笑笑,不再吭声。

过了一会儿,隔壁的墙壁轻轻晃动起来,里面传出‘扑通’‘扑通’的声音,像是床头在撞击着墙面,隐约地,还能听到女人尖细的叫声。

“还挺能折腾的。”周景微微一笑,翻过身子,暗自琢磨着,张武阳守着家里那样俊俏的老婆,居然也还出来和小姐厮混,真是有些意想不到。

女孩却会错了意,就把手伸到他的裤子里,沿着小腹,缓缓向下摸去,悄声道:“先生,我用嘴巴好吗?”

周景忙摆摆手,示意她把手抽出来,随即坐了起来,轻声道:“好了,你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