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在经历了短暂的错愕之后,周景缓缓地站了起来,一步步走到床边,伸出双手,将那件轻如薄纱的睡袍拾起,重新披在魏晓月的肩头,轻声道:“魏姐,你这是在做什么?”

魏晓月跪坐在床头,把头转向旁边,脸上泛起红霞,有些难为情地道:“是大小姐的意思,她把我送给你,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

周景微微皱眉,轻声道:“魏姐,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我恐怕是接受不了。”

“你错了,这可不是玩笑!”魏晓月咯咯地笑了起来,眼睛里面却是一片晶莹,她伸手将头上的粉红色毛巾摘下,一头如瀑布般的长发就披散在胸前,上面还带着潮湿的水气。

这个白天精明强干的女强人,现在却变成了一个性感惹火的尤物,斜倚在床边,用满是魅惑的目光看着周景,蜷起一双粉腿,自嘲地道:“怎么,不喜欢吗?”

周景没有吭声,而是盯着她的眼睛,看了半晌,才轻声道:“你喜欢吗?”

魏晓月无奈地摇了摇头,喃喃地道:“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绝对不能违背大小姐的意志。”

周景坐到床边,不解地问道:“为什么?”

“因为,之前我也是一件礼物,被送给了大小姐。”魏晓月淡淡一笑,优雅地跷起右腿,将那条匀称光洁的小腿,放在周景的膝盖上,五根白腻的脚趾依次颤动着,撩拨着他的视线。

周景从未见过这种阵仗,也觉得心里有些发热,小腹里涌起一股热流,却仍然若无其事地笑笑,轻声道:“我从没听说过,人也可以被当做礼物,送来送去。”

“能够被当做礼物,说明还有些价值!”魏晓月的表情很平静,像是在说着与自己毫不相关的话题,只是,她的眼波里,却有着无法掩饰的惆怅。

周景轻轻摇头,小声道:“我不明白。”

魏晓月忽然一笑,歪着脑袋,直视着周景的目光,一字一顿地地道:“你不需要知道太多,只要明白一点就足够了,如果能够讨得大小姐的欢心,你就能到很多梦寐以求的东西。”

“抱歉,这恐怕做不到。”周景皱了下眉头,伸手提起那个雪白晶莹的小脚,放到旁边,起身道:“魏姐,时间不早了,你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进行谈判。”

魏晓月脸上的笑容僵住了,注视着周景走到门口,忽然道:“等下。”

周景缓缓转过身子,轻声道:“有事?”

魏晓月点点头,叹息道:“心里闷得发慌,陪我出去转转吧。”

“好的,魏总,我在外面等你。”周景笑笑,转身走了出去,站在走廊里,点了一颗烟,皱眉吸了起来,心情竟然有些失落,他越发难以想象,那个明艳动人的女孩,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