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有些事情,确实是很容易上瘾的,外面已是艳阳高照,房间里面却仍旧是春色无边,黎佳妮身上那件光滑如丝的睡袍,已经被褪到腰间,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紧紧地缠在周景的腰间,伴着那一下下地冲击,她俏脸绯红,双手扯着床单,优美的脖颈努力地向后伸展着,粉唇抖动着,发出一声声令人悸动的呻吟。

周景盯着那张漂亮的瓜子脸,一脸坏笑地动作着,过了十几分钟,故意在她声音高亢嘹亮,极为享受的时候,忽然停了下来,歪着脑袋,欣赏着身下妙人娇羞烦恼的样子。

黎佳妮蹙起秀眉,小嘴嘟起老高,摇晃着两条白生生的**,拉长声音,发出媚到骨子里的哀求:“小景,好弟弟,你坏死了,再这样,人家不理你啦,快点呢!”

周景心中大乐,却笑着道:“佳妮姐,变个姿势吧!”

“好,好吧.......”黎佳妮呜咽一声,顺从地转过身子,跪在床边,双手抱着枕头,把雪白而又弹力十足的香.臀翘了起来,探出小巧精致的秀足,白腻的脚趾轮番策动,蜻蜓点水般挑弄着周景的**,吃吃地笑了起来。

周景不再犹豫,抱着她那纤细的腰肢,盯着那雪白的翘臀,发力大动起来,很快,黎佳妮就又醉眼迷离,**地媚叫起来。

正难舍难分时,手机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周景一边动作着,一边摸起电话,看了下号码,见是服装店打来的,就耸动着身体,递了过去,微笑道:“佳妮姐,是小静打来的。”

“真讨......讨......讨厌啊!”黎佳妮向后伸出小手,浑圆玉润的胳膊晃晃悠悠地,努力地试了几次,才捉住电话,挂断后,丢到旁边,依旧摇摆着腰身,失魂落魄地媚叫起来,一头秀发极有韵律地甩动着,两只白嫩的玉足,也用力地蹬着床单,在上面划出一道道深深的印记。

然而那电话却很急促,再次响了起来,她轻蹙娥眉,极为烦恼地接了电话,就在冲撞当中,抖动着樱唇,断断续续地道:“喂,小,小静吗,什......啊.......什......么事情啊?”

“佳妮姐,是进货的事情,林姐已经到店里了,她说你们商量好的,一起去省城看新货。”电话那边传来小静焦急的声音。

“进,进,进货......啊.......不,不急啊,让她再......等,等,等啊!”黎佳妮勉强交代几句,就把手机丢了出去,扭动着腰肢,畅快地叫了起来,在猛烈的冲刺当中,又声嘶力竭地喊了半晌,才忽然哆嗦着身子,歪倒下去,满是汗水的俏脸上,现出恍惚的媚态。

周景也是气喘吁吁,趴在她的身上,用手抚摸着她凌乱的秀发,小声道:“佳妮姐,你越来越乖了,来,亲下。”

“不!”黎佳妮摇了下头,娇慵地一笑,眸子里仍然笼着迷蒙的水雾,她拿着枕巾,遮住了潮.红的面颊,娇.喘吁吁地道:“小景,你越来越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