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这又是什么情况?”周景摸着下巴,走到镜子前面,对着那行字,看了又看,始终不得要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其中必然有些误会,否则,绝不会发生这种啼笑皆非的事情。

拿起抹布,蘸了水,把留言擦去,周景回到沙发边上,也暗自有些后悔,自己确实是太过大意了,在两人进屋之前,就应该想着把卫生间里的留言擦去,那样,或许会避免很多尴尬。

尽管郑老师是位难得的漂亮女人,温婉俏丽,气质绝佳,任何男人见了,恐怕都会心生绮念,可她毕竟是秦晓倩的嫂子,秦晓明的妻子,周景从未想过,要染指这位如花美妇。

回想起这些日子和郑秀珍接触的过程,周景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只是那天在教室门口还钱的时候,和她推搡了几下,算是仅有的一次肢体接触了。

当时,他确实曾经有意无意地,在那双白嫩滑腻的小手上摸了几把,但那动作是相当的隐蔽,不具备任何的侵略性,严格意义上来讲,连吃豆腐都算不上,更谈不上传递暧昧信号了!

“冤啊,比窦娥还冤,这事儿要是传到秦姐耳朵里,她会怎么想?”周景有些紧张了,点上一颗烟,皱眉吸了起来,他觉得应该抽时间,和这位郑老师好好谈谈,尽快把误会澄清。

不过,这事儿还真不太好开口,总不能为了解释,把自家这点**都讲出去吧?

思前想后,还是拿不定主意,索性就先放放,等以后时机成熟时,再和人家解释吧,免得越描越黑,夹杂不清地,反而把事情搞得复杂了。

其实仔细想想,自己也确实有些不对,要不是对人家有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好感,又怎么会骑着自行车,屁颠屁颠地赶了老远的路,把钱送到三中去?

若是顺着这个思路,深入挖掘下去,就能找出一些蛛丝马迹了,周景也暗自警醒,这次的事情算是个教训,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了,以后在和漂亮女人打交道时,还要格外谨慎些。

晚上七点五十分,周景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名城夜总会门口,要进门时,却被一个身材高大的保安拦住了,那人不听周景解释,就摆着手,有些不耐烦地道:“对不起,这里是高档消费场所,骑自行车的免进!”

周景翻了下白眼,无奈之下,只好摸出手机,给高源打了电话,没过一会儿,高源带着大堂经理出来,把周景领了进去,往前走时,还能听到身后的大堂经理在教训保安:“混帐东西,长点心吧,连高秘书请来的客人都敢拦,是不是吃了豹子胆了?”

高源听了,就有些洋洋得意,拍了下周景的肩膀,笑着道:“老弟,你大小也是单位的领导了,怎么也得弄台车出来,上班下班,出门办事都方便嘛,别总骑着自行车,容易被人轻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