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魏晓月在青阳市呆的时间不长,只逗留了十几天的功夫,处理好相关事宜,就带着黎佳妮返回京城,这里的基建工程、生产设备采购,以及其他前期筹备工作,都交由公司一位姓赵的副总经理运作,而包括王延军在内,那几个和副市长王延年亲近的老板,或多或少,都顺利地从雪歌服饰这边拿到了工程订单,可谓皆大欢喜。

把黎佳妮送走之后,周景的情绪变得极为低落,连续好多天都提不起精神,每天下班,回到空荡荡的房间里,都会有一种难言的失落感,这个曾经无比温馨甜蜜的新家,因为女人的离去,变得分外冷清,他甚至都想搬回筒子楼住了,只是,那边因为小七的到来,已经没了他的位置,再回去,恐怕只能睡客厅或是书房了。

而没过几天,秦晓明的工作调动也下来了,他如愿以偿地离开委办,下周一就到河图乡走马上任,这无疑是件值得庆贺的大好事,周五晚上,接到秦晓明的邀请,周景在张武阳夫妇的陪伴下,一起登门做客,几人推杯换盏,一直喝到晚上九点多钟,酩酊大醉的他才被扶上警车,被张武阳送回家里,一觉醒来时,已经是次日上午十点多钟了。

周景从床上爬起来,到卫生间洗漱一番,再次回到床边时,却发现手机上多出几个未接电话,看了号码,却都是秦晓倩打来的,他赶忙回拨过去,电话接通之后,却传来一阵啜泣声:“小景,不好了,昨晚出事儿了,洗浴中心一个小姐坠楼身亡,这事儿好像和武阳有关,他已经被刑事拘留,接受调查了。”

周景听了,脑袋‘嗡’了一声,赶忙道:“秦姐,你先别急,到底是怎么回事儿,把情况讲得详细些。”

秦晓倩那边只是哭,随后断断续续地道:“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我也只是从他以前的一个同事口里得到的消息,对方说了,目前调查还在进行当中,暂时没有准确结论,让先给武阳送些生活必须品,但不能见人,小景,你和上面领导熟悉,能不能疏通一下,先让我看看武阳,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次真的是被吓死了。”

“秦姐,你别哭,我这就想办法,先打听下消息。”周景也有些慌了神儿,急匆匆地挂断电话,又拨了电话号码,直接给副市长王延年打了过去,把事情的经过大致讲了下,请他帮忙打探消息,这还是周景初次因为私事,求助于王延年,对方没有丝毫的犹豫,很痛快地答应下来。

周景在房间里踱着步子,心情变得焦虑不安,没想到,昨晚还好好的,一觉醒来,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也不禁暗自懊恼,昨晚在酒桌上,不该和张武阳拼酒,假如对方不是喝多了酒,恐怕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