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把秦晓倩送到医院,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她只是服用了超出剂量的安眠药,导致深度睡眠,身体方面并没有其他大碍,只需要休息一晚,就可以恢复过来,也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周景这才放了心,把秦晓倩带回宾馆,抱着她回到房间,平放到床上,眼前的秦晓倩,仍然沉浸在睡梦当中,那张白腻漂亮的俏脸上,还带着一抹淡淡的红晕,显得格外娇俏动人。

周景犹豫了下,就坐到床边,帮她解开衬衫的钮扣,望着那雪白晶莹,嫩若凝脂的肌肤,黑sè抹胸下,饱满丰盈的酥胸,浑圆可爱的肚脐,他的心情也有些紧张,唯恐唐突佳人,动作就显得格外拙笨,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衬衫脱下,放到旁边。

这期间,秦晓倩气息均匀,丝毫没有清醒的迹象,周景又把目光落在她的腰间,伸出微微发颤的双手,解开细细的皮带,将牛仔裤也剥了下来,那神秘的黑sè蕾丝内裤,纤细修长的美腿,就完全暴露在面前,活sè生香,xìng感撩人,如同一尊完美无瑕的玉观音,让人怦然心动。

周景没敢多看,深吸了口气,遏抑住狂乱的心跳,帮她拉上被子,细心地掖好被角,站在床边,盯着那俏丽的面颊,看了好一会儿,才悄悄离开,在走廊里吸了颗烟,就径直敲开副市长王延年的房门,把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王延年听了,很是生气,当即拨通电话,叫来谢长志,劈头盖脸地呵斥了一顿,谢长志却摆出了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开始诡辩,始终不肯认错,只说把秦晓倩叫到房间是商量工作,并没有其他企图,至于秦晓倩为什么会忽然昏迷不醒,他也搞不清楚。

谢长志巧舌如簧,强词夺理,非但把责任推得干干净净,还倒打一耙,指责周景没有把事情搞清楚,就擅自闯入他的房间,动手伤人,把他打成了脑震荡,到现在还有些头痛。

周景知道,在自己敲门之前,谢长志可能已经做了处理,那几分钟的时间里,他完全可以把饮料瓶子洗刷干净,销毁证据,假如谢长志一口咬定,没有下药,确实很难找到物证。

不过,只要等医院的化验报告出来,加上秦晓倩的证词,谢长志想脱离干系,也没那么容易,周景当即掏出手机,强硬地表态,要向公安机关报jǐng,请他们来调查取证。

谢长志毕竟做贼心虚,见周景要报jǐng,立时乱了方寸,赶忙把态度软化下来,并委婉地暗示,事情如果闹大,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将会给青阳市zhèngfǔ的形象,带来极为严重的负面影响。

王延年其实也有这种顾虑,但见周景态度坚决,非要把事情搞清楚,他也犹豫了下,就皱眉道:“老谢,到了这个时候,你千万别犯糊涂,如果惊动jǐng方,可真就没有挽回的余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