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上午十点多钟,秦晓倩才从昏睡中醒来,她翻过身子,眨动着睫毛,缓缓睁开眼睛,望着棚顶的水晶吊灯,头脑渐渐清晰起来,忽然回忆起昨晚晕倒在卫生间时的情景,心头一颤,忙掀开被子坐起,发现衣服已被脱下,身上只剩下胸衣和内裤,不禁大吃一惊,吓得花容失sè。

不过还好,经过一番小心查探,发现身体并无大碍,没有被侵犯的迹象,她才如释重负,轻吁了口气,赶忙去了卫生间,洗漱一番,秦晓倩拿起梳子,轻轻梳理了秀发,将乌黑油亮的秀发,盘在头顶,挽成花儿一样漂亮的发髻,对着镜子苦笑了一下,就心事重重地回到客厅。

换上衣服,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秦晓倩秀眉微蹙,仍然感到心神不宁,正踌躇间,门外响起了一阵清脆的敲门声,她赤着脚走过去,打开房门,见周景端来了热气腾腾的饭菜,她忙把周景让到房间里,一边吃着饭菜,一边试探着问道:“小景,昨天晚上,我是怎么回来的?”

周景微微一笑,目光温润地注视着她,轻声道:“秦姐,那瓶饮料里被投放了安眠药,你睡得很香,是我扛回房间的,不过别担心,医生已经说过了,药剂还在安全剂量范围内,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程度的伤害,休息一晚,就能恢复正常了。”

秦晓倩‘嗯’了一声,停下筷子,yù言又止地道:“那谢局......”

“那家伙真不像话,居然干出这种事情,我一时气急,揍了他一顿!”周景淡淡一笑,点上一颗烟,轻声道:“他已经都承认了,还写下认罪书,也当面承诺,今后不再打你的主意了。”

秦晓倩默默地点头,摆弄着手中的筷子,有些后怕地道:“真是好险,也怪我太不小心了,没有提防这人,看来真是要离开招商局了,不能在他手下工作,那人口是心非的,不可信。”

周景摆摆手,轻声道:“不必,该走的人是他,谢长志也知道害怕了,他担心坐牢,同意调离,你只管安心工作,平时小心些,应该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那还好。”秦晓倩食yù不佳,叹了口气,吃了几口菜,就放下筷子,拿出餐巾纸,擦着粉唇,有些难为情地道:“这件事情,是不是已经传开了?”

周景笑着摇头,小声安慰道:“没有,除了我以外,只有王市长知道,你别想太多,也别有其他的顾虑,只当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秦晓倩眼圈一红,险些落泪,忙转过头,望着窗外,俏脸上闪过一丝落寞之sè,语气轻柔地道:“小景,还要多谢你了,要不是你及时赶到,秦姐真不知该如何面对,也许就活不成了!”

周景默然,半晌,才语气坚定地道:“秦姐,你只管放心,有我在青阳,没人可以欺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