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周四上午十点钟,周景开车从照相馆回来,刚刚进了办公室,刘素娥就扑过来,给了他一个热烈的拥抱,随即退出几步,喜滋滋地道:“主任,我的编制落下了。”

周景微微一笑,拍了拍她的肩膀,走到办公桌后坐下,见桌上已经放了些高档水果糖,就剥了一粒糖果,丢到嘴里,笑着道:“小刘,恭喜你,这回没了后顾之忧,更要努力工作了!”

刘素娥点点头,感激地望了周景一眼,就抿嘴笑道:“主任,晚上约了大伙去舞厅庆祝,要是没什么事情,您也一起去吧?”

“不太巧,晚上有点事儿,怕是去不了,改天再说吧。”周景笑笑,礼貌地回绝了,经历过了上次的事情,他对小丫头一直是敬而远之,唯恐再出差错,搞得夹杂不清,那就不好了。

“这样啊......也好。”刘素娥现出些许失望的表情,但还是笑笑,给周景沏上一杯香茶,抱着一叠文件,兴冲冲地走了出去,她拿到了编制,也就相当于捧上了铁饭碗,只要不犯严重错误,被清除队伍,后半生就有了保障,虽不至于发家致富,却也再不必为生计发愁了。

周景拿起杯子,喝了一口茶水,微微一笑,从包里拿出十几张照片,认真地翻看起来,这些照片自然是在省城李思妍家里拍下的,拍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小美女李思妍,歪着脑袋,做着各种jīng灵古怪的造像,更加显得格外青chūn靓丽,娇俏迷人,充满了青chūn的活力。

其中有两张照片,是他和省委副书记李书荣的合影,李副书记虽然嘴角含笑,一脸慈祥,但身居高位已久,身上还是带着一股不怒自威的气势,让人看了,顿生肃然起敬之意。

周景看了半晌,就把其他照片收了起来,而选出一张与李书荣在屏风前的留影,用剪刀把边角去掉,裁成合适的尺寸,摸出一个崭新的皮夹子,将照片放到了外面显著的位置。

这是一张护身符,虽然不能驱凶避邪,但用来对付副市长魏和平,却是最好不过了,总要让他心存顾忌,投鼠忌器,不敢轻举妄动,否则,不要说自己了,即便秦晓倩母女两人的安全,也难以保障。

当然,到现在为止,也不能说那件东西一定就落到魏和平之手,只是他的嫌疑最大了,周景想不出在青阳市内,除了那位一流的刑侦专家之外,还有谁能神不知鬼不觉地跟踪自己,将证物悄悄取走。

正沉思间,办公桌上的座机响起,他看了号码,赶忙接通,耳边响起农机厂厂长牛立爽朗的笑声:“喂,周主任,真要感谢你啊,替咱们农机厂要回了那三百万元。”

周景微微一笑,轻声道:“牛厂长,不必客气,那是应该做的,阳厂长的伤势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