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压抑得越久,爆发得就越是猛烈,但一晚上不知疲倦地要了五次,无论对任何人而言,都是极为疯狂的举动,在透支了所有的体力,jīng疲力竭之后,床上的两人终于安静下来,赤身**地相拥在一起,温柔地抚摸着,轻吻着,交颈而眠。

这一觉睡得格外香甜,周景醒来时,已经是上午十点多钟,他睁开眼睛,却瞧见身旁的黎佳妮用手支着下颌,正在温柔地注视着自己,那如水的眸光中,满是脉脉的柔情,而在昨晚的雨露滋润下,她也显得格外娇媚,那张白里透红的俏脸,嫩得像是要滴出水来。

周景笑笑,探过身子,将黎佳妮压在身下,一只手不安分地抚摸着她饱满丰挺的酥胸,轻声道:“佳妮姐,怎么醒得这样早?”

黎佳妮抿嘴一笑,俏脸上现出羞恼之sè,白了他一眼,悻悻地道:“还说呢,就只顾着自己痛快,也不管旁人的死活,刚醒的时候,感觉身子都快散架了,疼得厉害,下面也都肿了!”

周景嘿嘿地笑了起来,低头在她的香唇上亲了一口,爱抚地摸着黎佳妮的面颊,轻笑道:“那能怪谁,还不是因为你跑得太远,让我独守空房,没看到脸上都憋出小痘痘了吗?”

黎佳妮咯咯一笑,伸出纤纤玉指,在周景的脸上指着,促黠地笑道:“还真是,居然生了四个痘痘,你也真是死心眼,不知道自己解决一下。”

周景摸着鼻子,微微一笑,低声道:“远水解不了近渴,怎么解决?”

黎佳妮霞飞双靥,憨态可掬,她伸手往隔壁一指,半开玩笑地道:“隔壁不就住着个漂亮女人么,我还以为,你是同情心泛滥,却没想到,居然带回了个尤物,只瞧那脸蛋和身段,就让人羡慕,也不知能迷死多少男人!”

周景赶忙摇头,笑着解释道:“佳妮姐,你别误会,我可真没那种心思。”

黎佳妮撇了下嘴,冷哼道:“少来了,你心里在想什么,我哪里会不知道!”

周景面露讶sè,轻抚她的秀发,不解地道:“怎么会这样说?”

黎佳妮眸光闪亮,咬着嘴唇,似笑非笑地道:“昨晚折腾得那样厉害,不就是想让隔壁的美人听到,你有多厉害吗?这下该满意了吧!”

周景咧了下嘴,苦笑着道:“这叫什么话,你们女人的心思真是奇怪,居然竟往歪处想!”

“谁往歪处想了?”黎佳妮脸蛋红红的,却张口小嘴,在周景的肩膀上咬了一口,随即伸手摩挲着,娇憨地道:“别不肯承认,你就是那心思,瞧昨晚的jīng神劲,好像要拆房子似的!”

周景微微一笑,赶忙解释道:“佳妮姐,那倒不是,只是小别胜新婚,更何况,你昨晚叫得太凶,让我更加兴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