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别这样,停手,呜呜!”秦晓倩倚在墙边,浑身颤抖,失魂落魄地呻吟着,那双白嫩的小手,死命地拉着周景的头发,那张俏脸扭曲着,秀眉紧蹙,美眸横波,那份羞恼交加,却又意乱情迷,yù罢不能的模样,充满了别样的诱人风姿,让世上任何男人看了,都会怦然心动,萌发出侵犯与亵渎的渴望。

“乖,听话!”周景自然也不例外,本来喝了两顿酒,已经有些醉了,在酒jīng与情欲的双重冲击下,完全失去了理智,听到这宛如天籁之音的娇.啼,就觉得血往上涌,兴奋到了极点,他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马上占有这个尤物,让她在自己的身体下面,婉转承欢,极尽妍态。

就在某个勾魂夺魄的媚叫声中,周景再也按捺不住,伸出双臂,将秦晓倩横抱起来,径直向卧室走去,摸黑进了屋子,就把她丢到充满弹xìng的大床上,随即麻利地解开腰带,将身上衣裤脱下,只留着一条三角内裤,就摸了过去,在黑暗之中,却看到了一张梨花带雨的俏脸。

忽然觉得头有些痛,周景拿手揉着脑门,低声道:“秦姐,别哭了。”

秦晓倩坐了起来,双手拉扯着满是褶皱的裙角,有些无助地望着周景,泪水扑簌而下,咬着嘴唇道:“那你肯不肯放过我?”

“不肯!”周景忽然感到有些恼火,径直推倒了她,吸吮着她脸上的泪痕,又吻着那玫瑰花瓣般娇嫩的粉唇,自言自语般地道:“我已经忍受很久了,那种煎熬,不是你能想象的。”

“我知道,可是我们不能!”秦晓倩身子后仰,伸出白嫩的小手,抚摸着周景的面颊,温柔地道:“小景,你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信任的人了,千万别让我失望。”

“什么?”周景愣了一下,不解地望着她。

秦晓倩叹了口气,低声道:“不管怎样,总归要让你知道,再敢乱来,我就真的不活了!”

周景默然半晌,才点点头,勉强笑道:“好了,别担心,我不会强迫你的。”

秦晓倩再次坐起,打开台灯,裹着被子坐到墙角,瞟了周景一眼,小心翼翼地道:“那你去睡沙发吧,免得一会儿又起邪火了。”

周景苦笑了一下,点点头,拾起床下的衣服,悄悄走了出去,躺在沙发上,摸出一颗烟点上,皱眉吸了起来,暗自有些后悔,自己还是心软了些,竟又被女人的眼泪打败了。

约莫几分钟后,秦晓倩推门出来,将一团毛毯放下,深深地望了他一眼,悄声道:“小景,别胡思乱想了,早点休息吧。”

“好的,你也是!”周景笑笑,就皱眉吸着烟,把目光转到旁边,没有去望她。

“那......晚安吧!”秦晓倩弯下腰,摸起茶几上的手机,袅娜地回了卧室,随手关上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