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下班之前,魏和平忽然来到办公室,关上房门,和副书记于满庭聊了许久,也不见出来,周景听着里面声音很小,知道两人刻意压低声音,应该是商议重要事情,也就没有进去续茶。

为了避嫌,他整理了桌面上的文件,就去外面的走廊里吸烟,算起来,给于满庭当秘书也有些日子了,两人之间相处得虽然还算融洽,却并没有建立多少信任,更谈不上默契了。

站在窗边,眺望着远处夕阳西下的美景,周景却在暗自头痛,青阳市委办人不多,事儿却一点都不少,整天呆在这种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环境里,日子久了,也容易变得俗不可耐。

这样想着,就觉得李思妍的建议不错,与其在这里给于满庭当秘书,倒不如去省委组织部发展,当然了,假如去了那里,他和小美女之间的关系,可能就更难把握了,这倒是个问题。

虽然很喜欢和小美女在一起,但总不能就因此抛弃黎佳妮,李思妍刚才提出的要求,实际是半真半假,借题发挥,其中隐含的深意,周景哪里会不清楚,只是不好处理,才假装糊涂罢了。

正皱眉沉思间,楼梯口人影一闪,却见高源夹着公文包走了过来,他身穿黑sè西服,雪白的衬衫上面,系着红sè暗纹领带,显得jīng神饱满,chūn风得意。

自从王延年离开青阳后,两人倒是许久没见了,周景忙迎过去,和他热情地握了手,笑着问道:“高大秘,过来办事?”

“是啊,来取几份材料。”高源其实已经去了教委,但他也习惯别人管他叫高大秘,而不是高副主任,他面带笑容,用满是羡慕的目光,瞥了眼周景的办公室,压低声音道:“老弟,怎么样,在这里工作还适应吧?”

周景笑笑,坦白道:“一般吧,比在招商局时倒是轻松了很多,满庭书记喜欢亲力亲为,不太依赖秘书的。”

“这是好事儿啊!”高源叹了口气,深有感慨地道:“延年市长就是太会使唤秘书了,跟着他那几年,晚上睡觉都不敢睡得太死,指不定就因为屁大点小事儿,在半夜就给拎起来了,秘书就是领导的腿,也是领导的传声筒,脏活累活不方便的活,都要由咱们来处理,弄不好,还要帮忙顶黑锅!”

“那倒还不至于。”见他又开始发牢sāo,周景微微一笑,转移话题道:“你那边怎么样?”

“还好,有曾市长关照,在教委还能吃得开!”高源摸着头发,压低声音道:“我查过了,伯母现在还不是高级教师,过些日子,正好去他们学校办事,和校长讲下,把职称的问题尽快解决了。”

周景微愕,随即笑道:“多谢高大秘,有心了。”

高源笑着摆手,讪讪地道:“应该的,咱们之间什么关系,教育口那边有事情,只管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