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这位曾市长,倒还真是风流成xìng,前些日子刚刚被人捉了小辫子,非但不知收敛,反而愈发地变本加厉,与三中的音乐老师初次见面,就如同**,很快勾搭到一起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江山易改本xìng难移,周景忽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曾勤明这位老兄不但生xìng好sè,而且sè胆包天,这次即便安然无恙,也躲不过桃花劫,迟早都会栽到女人身上。

只不过,那就与他无关了,对待曾勤明,周景自觉做到了仁至义尽,将来再出类似的事情,就完全可以做到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了,两人间的关系,毕竟不如他与王延年那般密切。

曾勤明带着党红妆离开,这次的活动也就结束了,无论是教育局的陈副局长,还是三中的徐校长,乃至于剩下的几位老师,都无心继续,而是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

周景点上一颗烟,皱眉吸了一口,侧过身子,冲着身旁的郑秀珍笑笑,盯着那张艳光四shè的俏脸,悄声道:“秀珍嫂子,我有楼上房间的钥匙,你是跟他们回去,还是留在这里?”

“当然是回去了,留在这里哪成呢!”郑秀珍娇慵地一笑,就伸了懒腰,双手撑着沙发,轻盈地站了起来,走到其余几位女教师身边,咯咯笑着,与众人闹做一团,不再理睬周景。

陈副局长走了过来,和周景握了手,笑着问道:“周先生,是开车的吗,要不要我们一起走?”

周景转过头,瞟了眼光彩照人的郑秀珍,见她朱唇微抿,躲闪着不肯与自己的目光触碰,不禁叹了口气,摆手道:“不必了,陈局长,你们先回吧,我在这里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

陈副局长递过一张名片,笑着道:“那好,时候也不早了,我们就先回去了,以后多多联系。”

“好,多联系。”周景伸手接过名片,随意地扫了一眼,记住名字,就放进口袋里,在对方满是期待的目光当中,点头示意,却没有回赠名片,这自然是出于谨慎考虑,不想传出绯闻。

又和徐校长打过招呼,把众人送到门口,目送一行人坐上小车,周景摆了摆手,就转身返回,去了五楼,在服务员的引领下,找到了那间预定好的套房,拿出钥匙,打开房门,走了进去。

这间套房的装修极好,是欧式风格,纯白sè的羊绒地毯,漂亮的水晶吊灯,jīng致的壁橱,以及墙上sè彩斑斓,曲线夸张的油画,都在简洁明快的线条当中,给人难以形容的奢华感。

走到窗边,眺望着远处的夜sè,默默地吸了一颗烟,周景把香烟熄灭,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就拿着手机,进了浴室,脱得一丝不挂,舒服地冲过热水澡,就躺进浴缸闭目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