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风流仕途正文

作者:低手寂寞

“她是不是误会了以为这是某种暗示?”周景感到有些好笑却也没有解释而是放下茶杯起身去了浴室晚陪着两位领导喝酒他自然要多喝些的酒桌三瓶53度飞天茅台至少有一半是被他干掉的没办法既然不能在工作积极向领导靠拢也只有在喝酒方面弥补一下免得令罗市长感到不快人家毕竟是市里二把手不能让他感觉丢了面子()。[找小说素材就到]59学网友分享】

刚开始时倒没觉得怎样这时渐渐酒劲来就觉得有些顶不住了胃里开始翻江倒海地折腾脚下也轻飘飘的踩在地板却像是走在柔软的海绵脑子却是清醒的就放慢了脚步扶着墙壁摸进浴室来到马桶边蹲在那里张开嘴巴没用手抠就喷出一股股的酒浪一发不可收拾心情也变得有些沮丧全然没了酒桌的英雄气概。

几分钟后把胃里的东西清空感觉舒服多了他起身走到水池边洗了把脸随即刷牙漱口又把身的衣服脱下丢到旁边的洗衣机赤着身子冲了个热水澡就来到白瓷浴缸边见里面已经放满了水伸手试了温度不冷不热刚刚好就慢悠悠地躺了进去整个人都泡在水中仿佛身的毛孔都打开了只觉得周身舒泰竟有种说不出的快意。

正舒服得呲牙咧嘴时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周景坐了起来伸手去摸西裤的口袋一不小心却把面的内裤碰落在地掉在地的一滩积水中他没有理会直接掏出手机看了号码见是副市长曾勤明打来的不敢怠慢赶忙接通压低声音道:“你好曾市长()。”

“小景大家都是哥们弟兄在底下就别这样称呼了显得太过生分以后就叫曾哥好了不要一口一个曾市长那没意思从今以后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起骑马扛枪打天下你就是小老弟......小老弟知道吗?”曾勤明也像是酒劲没过说话的时候舌头有些僵硬吐也不是很清晰但语气中的热乎劲倒是平时少有的让人感到很是受用。

周景笑笑轻声道:“好的曾哥!”

“这就对了嘛!”耳边响起一阵夸张的笑声笑声落后曾勤明揉着眼角不无得意地道:“老弟曾哥刚从罗市长家里出来老罗这个人很清高一般的人根本不搭理有事儿就在外面谈很少有人能进他家里偶尔有不懂规矩的贸然门也都被轰出去了在青阳我大概是第一个进到里屋的我和你讲老罗这人确实不错说话办事都行值得交心!”

周景清楚他的意思微微一笑低声道:“曾哥我是很想跟你站到一队去的可现实条件不允许我要那样做了可就犯了官场大忌以后就没路走了。[]”

曾勤明坐在小车里眯着眼睛抬手比划道:“老弟你说的对曾哥不是那个意思没有强迫的意思排队这种事情有时是没办法的就好像我感觉于满庭的赢面很大却不得不站到罗云峰这边一样这里面牵涉的东西太多太复杂有时候大家都是身不由己不过呢咱俩分开也好将来无论谁掉进去了都有人能帮忙捞一把不至于输得太彻底对吧?”